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書,被我稱為開闊視野的窗戶,它能夠豐富我的生活,增見我的見識。在書的天空中,我像一隻小小的鳥兒,越過一條條小河,一座座高山,一片片平原。飽覽了祖國的壯麗山河。 

  小時候,我的爸爸媽媽就很支持我讀書,《安徒生童話》、《格林童話》、《寓言故事》......把我引入了一個美麗神奇的童話世界。 

  在書中,賣火柴的小女孩讓我明白了她雖然窮困,但是她對生活那麼憧憬,那麼嚮往,哪怕只是一個溫暖的火爐都能使她滿足,讓她覺得生活是那麼的快樂。海的女兒又讓我明白了,只要保持良好的品德,快樂和幸福會伴隨我們的一生。在一則則故事中,我漸漸明白了美與丑的差別。 

  現在,我讀小學五年級了,童話書已經不能再使我滿足了,我又開始讀一些中外名著,與一些有關科學知識和校園小說的書籍。我的讀書範圍越來越廣闊。其中,我最喜歡讀《淘氣包馬小跳》,有一次,我在家看完《漂亮女孩夏林果》后,意猶未盡,便懇求媽媽再給我買一本,大概是我“哼”得太久了,媽媽便說“好吧,帶你去買書。”到了友誼商店,媽媽又給我買了一本《丁克舅舅》。回到家我便如饑似渴的讀了起來,媽媽哭笑不得地說:“唉!你這個書獃子。” 

  書,像潺潺的泉水,灌溉我的心靈。書,將伴隨着我健康、快樂的成長。

您正在瀏覽: 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