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以前沒有理想,也不知道我的理想是什麼,但我一直很喜歡,很喜歡動物,特別是犬類,而且喜歡畫畫。別人問我,我的理想是什麼,我都不好意思回答。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有一個人,他叫林躍,他也喜歡動物,是個藝術家,他是個普通人,他收養了一隻藏獒,那隻藏獒救了他一條命,叫吉巴王,然後他到高原上調查還有多少人養藏獒和還有多少只,最後只有一百多隻,所以他開了一家專門宣傳藏獒的藝術館,都是畫藏獒的,還有紀錄片。所以我也想養一隻和當藝術家。 我喜歡動物一半是遺傳我爺爺,我爺爺生前養的大狗幾乎都有一群了,一半是我覺得狗狗很忠誠,而且毛茸茸的很可愛。我養過不少狗但是都離我而去了﹙死了﹚。我想要媽媽再給我要一隻,但是媽媽不同意。所以我想等我長大了,一定要養一隻藏獒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