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凡間精靈(一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凡間精靈(一)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,是精靈王國的精靈。生活在美麗的精靈王國中,可是突然有一天,魔界的王起了野心,想霸佔我們精靈王國。於是魔界的王動用了十萬魔人去侵略精靈王國。因為當時魔界是最強大的,所以我們精靈王國的精靈被趕盡殺絕。只有我,命大沒有死,只是淪落到了凡間。裝做事XXX集團總裁的獨生女……哎!真是可憐,在凡間還有上學,上了學就要寫作業,背課文,考試……真是煩死人了。不過……我可是精靈王國的精靈啊,是會法術的哦!    

  今天是星期天,我在家裡上網聊QQ。在中午的時候,媽媽突然回到家,發現我在上網。把我狠狠的罵了一頓,並且讓我以後除了上網查資料以外,就不許動電腦!   小荷白雲飄飄網  

  網上,因為不能用電腦的關係,難得親手把作業寫完。可好似,寫完作業后還是無聊啊。哎!這可怎麼辦?   小荷白雲飄飄網  

  突然,我壞壞的笑了笑,眨了下眼。    

  “天藍藍,水清清。變!”    

  我說完這句咒語,在我的自台上出現了一台筆記本電腦。這可是我用法術變出來的哦!哈哈,媽媽不讓我用電腦,我自有辦法!    

  然後,我把門關上,很開心的用電腦,邊聊QQ,邊和飲料……突然,我聽到了媽媽的腳步聲,糟糕!媽媽要進我房間檢查我作業&這可怎麼辦!我聽見媽媽的腳步聲越來越進,怎麼辦?    

  哦!知道了。    

  “天藍藍,水清清。收!”    

  我念完這句咒語,自台上的電腦又不見了。我急忙把作業拿出來,裝作在寫作業的樣子。    

  “小葉,你在幹什麼呢!”    

  “哦,寫作業啊。”我心裡舒了一口氣,幸好沒被媽媽發現。不過,我堂堂精靈王國的精靈怎麼會被凡間的媽媽搞得手忙腳亂……    

  “恩,你要好好寫作業。不要在上網了!要是再被我發現的話,你把我們家全都打掃一遍!”媽媽笑眯眯的對我說。    

  我的天,全家!我們全家那麼大,算了,以後不再用家裡的電腦了,自己變出一個都不錯!恩,就這麼定了。    

  “啊! 都七點半了,要遲到了!”    

  ——未完待續——

您正在瀏覽: 凡間精靈(一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凡間精靈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