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有趣的家庭大戰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家庭大戰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們家,爸爸是個出了名的大頑童,整天搞惡作劇,不是偷偷撓你一下,就是趁你不備嚇你一跳。我和媽媽都想“教訓教訓”他,這不,機會來了。

  吃飯時,爸爸把一張餐巾紙掉在了地上。他讓我撿,我很不服氣,就說:“明明是你弄掉的,憑什麼讓我撿?”爸爸聽了,故意把眼睛瞪的大大的,大聲吼道:“怎麼,連老爸的話都不聽了?”說完,還做了一個要打我的動作。我給媽媽使個眼色,我們兩個立即衝過去就打。爸爸看見情況不妙,倉皇逃跑,我和媽媽窮追不捨。他逃進小卧室,把門反鎖了。

  我和媽媽各自找了一件“武器”。媽媽手持拖把,立在門口左側,而我緊握晾衣架守在右側,準備等爸爸出來時偷襲他。我們屏息凝神,可是等了半天卻沒一點動靜。我看了媽媽一眼。媽媽舉着拖把滑稽的姿勢和可愛的神情,使我想起了過年時大門上貼的門神,情不自禁的笑出了聲。我趕緊捂住嘴。這時,媽媽也看了看我,也許我的樣子更搞笑,媽媽“撲哧”一聲笑出聲來。“哈哈,我就知道你們躲在門口。”裡面傳來爸爸的聲音。“爸爸開門,咱們不打了,握手言和吧!”我說。然而,任憑我們怎麼叫喊、敲門,他就是不出來。唉!八成是他躲在裡面玩起了電腦。我們這樣待着給他站崗也不是個事,不行!,得想個辦法引“敵”出洞。哎,有了!我和媽媽躡手躡腳的走到大門口,媽媽用力敲門,我大喊:“劉叔叔來了!”我和媽媽又急忙舉起“武器”,嚴陣以待。可是,卧室里卻傳來哈哈的笑聲。看來,爸爸識破了我們的“詭計”。

  我們豈能善罷甘休,一計不成,再施一計,就不信他不出來。我發現爸爸的手機就在桌子上,靈機一動,想出了一條妙計。我讓媽媽用她的手機撥通了爸爸的電話。“叮鈴叮鈴......”我大喊:“爸爸,來電話啦!”爸爸聽到電話聲,打開門沖了出來,正好被我倆逮了個正着。我和媽媽一擁而上“棍棒相加”,狠狠地扁了他一頓。爸爸連連求饒,他跑到桌子上拿起手機一看,立即傻眼了。我和媽媽捧腹大笑,而爸爸則在一邊懊喪不已,連喊:“上你們的當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家庭大戰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家庭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