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明七暗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明七暗七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那天,老師說要讓我們玩一個“明七暗七”的遊戲,教室里頓炸開了鍋,同學們七嘴八舌,有的說:“這個遊戲怎麼玩的。”什麼叫“明七暗七”這時,老師拍了拍桌子,說:“明七就是,不是七的倍數,如1、2、3……暗七就是七的倍數要拍桌子,如七拍一下,十四拍兩下,以此類推下去。” 

  比賽開始了,教室里一片肅靜,每個同學都安安靜靜地等,有的小聲的數自己的數字,有的再盤算着七的倍數,還有的做出了整裝待發的樣子,我也小聲的數着,盤算着自己的數字,還好,我是32,不是七的倍數。 

我的心跳在逐漸加速,我努力地剋制着自己,穩定着自己的情緒,計算着到自己的時候報的數,爭取做到心中有數,胸有成竹,果然,我順利地報了屬於自己的數。 

  數字越大,越能看出一個人的機敏度,看,28號同學,不負重望,在桌子上重重地拍了4下,同學們都為他精彩表現歡呼吶喊。 

  而35號同學卻慌了神,直接抱了個35,同學們哈哈大笑,他才反應過來,連忙拍桌子。 

  歡樂的遊戲在小聲中結輸了束了,同學們仍然沉浸在鋼材的歡樂中,同時,我從這個遊戲中明白了一個道理:做什麼事,遇到什麼問題,都要冷靜、細心。 

明七暗七 作文推薦:

  • ·明七暗七4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明七暗七4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明七暗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