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出生在深圳,所以深圳是我的家鄉。深圳不但風景優美,而且他還是一座充滿年輕活力的城市。   深圳的風景美麗迷人!四季如春,有着“國際花園城市”的美稱,這裡到處都是綠化帶,到處充滿了鳥語花香,土壤鬆軟濕潤,使不同的花種都容易紮根、生長。放眼望去,映入眼帘的是綠紅相間的花草叢,一切都覆蓋在驕陽之下。街頭,時時刻刻都能看見枝繁葉茂的大樹和那色彩斑斕的花叢、灌木,像是在看一幅風景秀麗的圖畫。   深圳的美麗景點可多了,有世界之窗、錦秀中華、歡樂谷、青青世界、海洋世界、蓮花山公園、兒童公園……很多好玩的地方。記得在上幼兒園時,媽媽就帶我玩游遍了深圳大大小小的公園了。但我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蓮花山公園。因為我喜歡去那兒放風箏。   深圳不但風景優美而且海景更美,深圳的海美得令人痴迷!大梅沙、小梅沙是珠三角有名的旅遊勝地。其中,我最喜歡的是大梅沙,這有金色的沙灘、蔚藍的海水、輕淡的白雲、碧綠的山巒、陣陣的椰風、飄香的花草,點點的白帆,多姿的風箏,構成了立體動感的熱帶海濱風光,來到這裡猶如置身在美妙的童話世界里。   深圳同時也是一個美食天堂哦!他是一個聚集了眾多美食的城市。在深圳我們可以吃到世界各地美味佳肴的菜。我最喜歡吃的就是夜廊國里的田雞,真香!味道好極了!大家可以去嘗嘗!   我在深圳成長10年了,所以,我為我的家鄉驕傲,為我能生長在這片美麗的土地上而感到自豪!我愛我的家鄉——深圳!

  六年級:羽鳥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