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金魚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金魚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陪媽媽去了花鳥市場買一盆花,可在我們就要離開的時候,我看到了有好多小金魚在魚缸里游來游去,真的很好看,我就纏着媽媽給我買了六條小金魚。

  回到家后,我的媽媽給我找了一個小玻璃缸,然後把小金魚放了裡面,這也就成了小金魚的家了,每天我都會跑到魚缸前看一看小金魚,看着它們游來游去,金色的尾巴也隨着擺來擺去,真的好有趣。

  當然每一天還得給小金魚換水,聽媽媽說,如果不及時換水的話,氧氣就會變少,小金魚就會因為缺氧而死,除了換水,也要按時給小金魚投放一些食物。

  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,早上我去給金魚換水的時候,突然發現一隻金魚躺在水面上,沒有了一點的動靜,我看到后急忙找來了媽媽,媽媽看后對我說,金魚已經死了,我聽了哇哇直哭。

  媽媽對此也沒有辦法,我哭了一會就對媽媽說,我要把金魚埋到門外的那顆樹下面,我一看到樹,就會想起了這條金魚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金魚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