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和悲傷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和悲傷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踏入小學起,記憶里在學校似乎只哭過一次,是體育課上被一個同學不小心撞到,撞得我火冒金星,疼得我眼淚都出來了。其他的時間幾乎都充滿了快樂,不知道別人的感受,總之我是很喜歡上學的,並不是有多用功,有多喜歡學習,而是學校里實在是有太多有趣的事情啦。除去考試,學校對於我來說就是樂園,而樂園的源泉就是我那些調皮搗蛋活潑可愛的同學們,以及和藹的,寬容的,美麗的,溫柔的,嚴厲的老師們。

  很小的時候因為調皮經常會碰得傷痕纍纍,自然免不了哭哦。媽媽總是漫不經心地說:“哎,寶貝,你哭什麼呀,桌子沒動,是你碰了它呀,你看看它哭了嗎?真的哭了,看這裡有眼淚!趕緊給它道歉吧。”其實桌子上是媽媽偷偷灑的水,狡猾的媽媽就是那樣騙的我收回眼淚給桌子道歉的。(*^__^*)

  夏天裡,我的膝蓋經常摔得慘不忍睹,碘伏消毒的時候很疼的,睡一覺更疼,因為習慣了老媽另類的教育,疼的齜牙咧嘴也很少哭。

  所以看到有的奶奶一邊跺地,一邊哄她家的寶貝:“我打死它,讓我寶寶摔疼了,寶寶不哭哦,奶奶揍它了!”我都會不屑地說:“地又沒動,是寶寶自己調皮碰到地啦。”(*^__^*)嘻嘻……

  這樣一個很少哭的我自然不理解經常哭的人啦。所以看到別人哭的表情留言,我通常是禮貌地留個:怎麼了,不哭了啊,別難過哦。對於好友卻經常是:哭什麼!又怎麼了,整天哭哭啼啼丟不丟人啊。其實我是想這樣說他大概就不會難過了吧,可是現在我知道這樣的勸慰真的不夠朋友哦。

  生活中是應該多一些快樂,才有趣,可是悲痛也並不是多餘的表情啊。

  如果總是把悲痛壓抑到心裡故作快樂,早晚有一天悲痛積多了就會爆發而不可收拾。

  所以如果你實在是太難過了,就放聲大哭吧,或者通過不妨礙不傷害別人的方式來釋放痛苦。宣洩過了,心裡一定就不會那麼沉重了。那麼,就擦乾眼淚,笑一個吧,化悲痛為力量繼續你快樂的生活吧。

  如果你想度過一個完美的人生,笑就盡情地笑,哭也痛痛快快地哭吧。哭過笑過,踏上征程繼續前行。

  人生就是這樣快樂與悲傷同在。

  六年級:周宇珊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和悲傷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和悲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