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水晶之鏈(五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晶之鏈(五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等到雲夢瑤再次睜開眼睛時,仙婷紫已經在一旁的搖搖椅上笑眯眯的喝茶了。雲夢瑤問:“小紫,這樣我就會所有的魔法了啊?”“是啊,對了,還忘了告訴你,所有的仙子都是要有一根魔杖的……”沒等仙婷紫說完,雲夢瑤就着急的說:“那我沒有魔杖,我該怎麼辦呀?”“瞧瞧你那急性子。”仙婷紫裝作不高興的樣子說,“我的話還沒有說完呢!你跟我來,我給你一根魔杖!”說著,就帶着雲夢瑤往房間的深處走去。 

  呀!別看這個房間小,往深處走,可是越走越大呀!雲夢瑤跟着仙婷紫走過一山有一扇的門,終於,仙婷紫停了下來。可跟在後面的雲夢瑤東瞧瞧,西望望,沒看見仙婷紫停下來,她一頭撞了上去!“哎呀!你看着點呀!”被壓在下面的仙婷紫大聲說。“哦...哦...對不起,小紫。”雲夢瑤尷尬的說。不過,她馬上就停止了講話,她被前方的一個發著粉紅色光的東西吸引住了。 

  “呀!仙婷紫!那是什麼?”雲夢瑤驚奇地問。仙婷紫剛剛從地上爬起來,有些生氣的說:“那就是我給你的魔杖啦!”“呀!這麼漂亮的魔杖呀!”雲夢瑤完全被吸引了。“當然了,我們童話星上的魔杖是世界上一流的啦!”仙婷紫說,“來,我把它拿下來。” 

  只見,仙婷紫對着魔杖說:“魔杖,魔杖!來見見你的新主人吧!”魔杖竟然自動飛起來,在她們兩個人的頭上轉了一圈,便落到了雲夢瑤的手裡。 

  那是一個雪花魔杖,它用的是粉紅色的魔法。“呀!雪花魔杖!它真漂亮!”雲夢瑤高興的說,但她又馬上擔心的說:“小紫,我怎麼把魔杖藏起來呢?”“這倒不用擔心!”仙婷紫說。

您正在瀏覽: 水晶之鏈(五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晶之鏈(五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