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水晶之鏈(十三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晶之鏈(十三)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啊?不會吧!”仙婷紫說,說著便向雲夢瑤使了一個眼色,叫她等會再說,就進了教室。皓龍則站在一旁奇怪的說:“那到底是什麼東西啊?”搖搖頭,也進了教室。過了一會兒,仙婷紫出來了,雲夢瑤立即圍上去:“皓龍為什麼看得見伊夢啊?”伊玲飛過來說:“我也不太清楚。”這時,伊夢大聲叫道:“我知道了!”“什麼?”雲夢瑤和仙婷紫一起轉過頭來問。“這個嘛……”伊夢停頓了一下,說,“這個要當放學以後再說!要到小紫家裡說!”“真是的!好吧,我們就只有等到放學咯!”雲夢瑤無可奈何的說。 

  放學后,雲夢瑤迫不及待的來到了仙婷紫的家。“伊夢,這下可以說了吧!”雲夢瑤對伊夢說。“好的。”伊夢說,“童話星上其實有三顆水晶,除了夢幻水晶和精靈水晶外,還有一顆童話水晶,而,那顆童話水晶或許就在皓龍手上,他手上的黑水晶,就是童話水晶!”“不可能!”雲夢瑤大聲說,“黑水晶那個只會使用壞的魔法!怎麼可能是童話水晶!”“我也不太相信,但是,我能感覺到那就是童話水晶的力量!只是,那種力量被魔化了!”伊夢說。“魔化?魔化是什麼意思?”雲夢瑤奇怪的問。“魔化就是指,童話水晶已經被巫婆利用了!”仙婷紫說。“啊!那我們該怎麼辦啊?”雲夢瑤大叫。“只有一個辦法。”在一旁不說話的伊玲說,“那就是凈化童話水晶!”“你說得到輕巧,可是怎麼凈化我們都不懂!你要我們怎麼辦?”雲夢瑤說。“夢瑤,別急,我們會想出辦法來的!”伊夢安慰她說 。“萬一想不出辦法呢?”雲夢瑤擔心的問。“不可能!”仙婷紫說,“我已經想到辦法了!”“什麼辦法?”大家一起問。“我是童話星上的公主,我會發明魔法!我來發明一個凈化魔法!”仙婷紫高興的說。 

  “怎麼發明啊?”雲夢瑤問。“我先來查一下!”仙婷紫說著,就變出了一本書,不等雲夢瑤湊上前去,仙婷紫就說:“凈化魔法需要大家的幫助!”“好啊,怎麼幫?”雲夢瑤問。“很簡單。”仙婷紫說,“首先我們變身!然後,我們把魔杖放在一起,一起說:‘水晶之力,凈化!’這樣就能發明出凈化魔法了!”“好好好!伊夢,我們變身吧!”雲夢瑤高興地說。“好!”“變身!精靈之雪!”“變身!夢幻之花!”“雪之魔杖!”“花之魔杖!”雲夢瑤和仙婷紫把魔杖放在一起,說:“水晶之力!凈化!”話音剛落,兩根魔杖發出夢幻色的光芒,並飛到了空中,兩根魔杖旋轉着,旋轉着……突然,魔杖發出異常明亮的光,就落了下來,落下來以後,雲夢瑤發現,雪之魔杖上面鑲嵌了一顆水晶,而雪之魔杖的雪花上,多了一點東西,仔細一看,竟然是一顆圓圓的東西。雲夢瑤指着魔杖上的東西問:“小紫,這是什麼?”仙婷紫笑眯眯的說:“那就是凈化力量啊!有了它,我們才能使用凈化魔法呀!”“哦,我明白了!”雲夢瑤諾有所思的說。

您正在瀏覽: 水晶之鏈(十三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晶之鏈(十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