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水晶之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晶之鏈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新生開學的第一天,在欣欣小學,六年級(1)班,芸老師快步走上講台,對同學們說:“同學們,今天有一位特殊的同學來我們班,來,進來吧!”雲夢瑤的心裡,不住的“打架”:‘一位特殊的同學’會是……就在這時,“哇塞!”一聲,把雲夢瑤從心裡給震出來了! 

  她抬頭一看,嚇得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! 

  這是怎樣的一位同學啊!一頭亞麻色的捲髮,一直到肩膀!像黑珍珠似的眼睛,高高的鼻樑,紅紅的櫻桃小嘴。穿一身淡紫色,帶絲蕾花邊的過膝長裙,腳穿一雙超可愛的皮鞋!這時,老師發話了:“這位就是我說的新同學,來,你給大家介紹介紹吧!”“好的。”她竟然說話了!那聲音,像小橋流水,像夜鶯在唱歌……真是太美了!“大家好,我叫仙婷紫。”她說。 

  只有這些嗎?大家都很失望。“老師,我坐哪?”仙婷紫又說。“哦,你就坐那吧。”老師順手一指,指到了雲夢瑤的座位旁。 

  雲夢瑤心裡直“打鼓”,當仙婷紫走到她身旁時,朝着雲夢瑤笑了一下。哇!這笑容!真是……雲夢瑤心想。當雲夢瑤望到了仙婷紫的書包時,她又想尖叫了。這種樣子的書包,真漂亮!粉紅色的書包上,印着一位誰也不知道的美麗公主,她正在使用一支仙棒! 

  雲夢瑤在緊張之餘,再次望了望仙婷紫,如果再加一頂王冠的話,那仙婷紫一定是一位世界上最漂亮的公主!

您正在瀏覽: 水晶之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晶之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