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天到了,田野也添上了幾分秋色,果樹也添了幾分秋色,田野里滿是金黃色,果樹上結着果實累累的果子,還有些樹上的葉子黃綠黃綠的,秋姑娘給大地鋪滿了金黃色。  

  清晨,農婦早早地起床,忙着做早餐給農民伯伯吃,然後去種稻穀,一會兒,農民伯伯起床了,農民伯伯和農婦一起吃早餐,嘻嘻哈哈的,笑聲,雜聲,歌聲……  

  農民伯伯和農婦一起下田割稻穀,一會兒,農民伯伯走向了農婦那,=他要幹什麼,原來農婦出汗了,農民伯伯給農婦遞上一件溫暖的汗巾,農婦遞迴了農民伯伯說:"你比較多汗,你擦吧,〃農民伯伯把汗巾遞迴了農婦,農婦又推回給農民伯伯,此時,我覺得他們很辛福,秋姑娘好像看到了這一慕,她叫秋風弟弟給農民伯伯和農婦吹一絲輕柔的微風,看啊,農民伯伯和農婦的汗沒了。果樹上知了正在和秋姑娘在進行對話,它們談的好高興啊,我真的很想插一句寒暄的話,可惜我不懂它們得語言。 

  傍晚,落霞的紅色使白雲的身影隱隱約約的,知了在果樹上閑聊,青蛙在池塘邊,田野里抓害蟲,秋葉像一個翩翩的少女去追着心愛的人落了,果樹上的果子在訴說著一天的見聞,秋風給大地重新清快了一遍。農民伯伯和農婦一起在院子吃飯,談着這秋天的晚霞,說著家常便話。我覺得他們好快了啊!滿院的嘻嘻哈哈,滿村的歡聲笑語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