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我忙,但很快樂作文

我忙,但很快樂作文

手機:M版 分類:熱門內容 編輯:zeimm

回目錄

我忙,但很快樂作文600字

我忙,但很快樂 

  有人做了一個統計:“現在誰最忙?”統計結果是:“小學生最忙”。不假,我們小學生是名副其實的“忙碌人群”。 

  就拿我來說吧!現在臨近小學畢業,學習任務非常艱巨。每天放學剛到家門口,我還上氣不接下氣的時候就會聽到那個既不陌生又不親切的聲音:“放學怎麼回來得這麼晚,抓緊做作業,別浪費時間!”每個星期日,我做完老師布置的作業,剛鬆了口氣,媽媽馬上就會拿出幾張模擬測試卷,給我布置“附加作業”。星期六,等待我的還有可怕的英語補習班,老師講的內容都是有關於初中的,簡直能讓我暈倒。總之,我幾乎沒有時間休息。 

  雖然平時很忙,但也能在忙中感受快樂。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做英語提高卷時,突然被一道難題給“卡”住了。我苦思冥想,想起了老師所講的內容,終於把這道題給做出來了。我把答案拿給老師核對,老師看了看答案后,高興地說“嗯,不錯,沒想到你能把這道難題給做出來,這應該是你拚死努力學習有着棲息相關的聯繫的吧!”那時候,我內心比吃了蜜糖還甜,感覺比打了勝仗的將軍還要自豪。 

 不過,有句話講得好:“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。”在我“歷經磨難”之後,我有了一點收穫。我的英語練習冊上,“A”回來了,雖然並不多,但總歸說明有進步。在語文練習冊上,大紅勾排起了隊,那麼耀眼。 

  雖然我很忙,但我十分快樂。我學習的進步是我忙碌時的慰藉。我懂得了只有付出艱辛,才能真正收穫到快樂。
回目錄

我忙,但很快樂作文500字

有人說小學生是社會上最忙的人群之一,這話一點也不假,周末來了,除了語數英的作業以外,有的同學忙學英語,忙學奧數…… 

  早上八點鐘左右,我還躺在被窩裡睡大覺。這時,媽媽把我叫醒了,我嚷道:“幹嗎呀,好好地雙休日就讓我多睡一會兒吧。”說定,我繼續躺下去,呼呼大睡。“快給我起來,你早就多睡一個小時了!”媽媽硬把我從被窩裡拉出來,她又說:“這麼好的早晨,還不快起來讀書!”我只好聽媽媽的好“聖旨”,老老實實地去讀書。媽媽見我老實,就說:“今天表現不錯,不用再做附加作業了。”我高興極了。飛快地讀完了書。這時,我想:這下,我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了。誰知,媽媽拿了一大堆的書給我,說:“這些都是我特意從圖書館里找的,一些十分適合五年級的世界名著,裡面有列夫·托爾斯泰的,老舍的,還有巴金的…… 你一定要看。"唉,沒有辦法,我只好看。一整天我似乎都在看,不僅如此,媽媽還讓我每個雙休日都這樣。因此,我的雙休日都在忙看書,忙着忙着,我漸漸發現忙得有效果了。我漸漸覺得讀書越來越來有趣,我越來越來喜歡看書了。 

  有一次,老師出了一道難題。同學們都不會做,面面相覷,急的抓耳撓腮。這時,我就告訴同學們,這題目的答案,同學們一開始都不大相信,後來老師公布了答案,果然和我說得一樣。同學們都說我是“ 

  天才”,我告訴他們,這是多讀書的功勞。 

  我忙,我很快樂!
回目錄

我忙,但很快樂作文500字

我是位五年級學生,為了考所好中學,最近我忙得不亦樂乎。

  每周五下午,上好綜合英語已經五點了,我回家吃好飯,卻還要趕到老師家裡上英語輔導課。我門的老師徐老師是位幽默的老師,他給我們講課幽默生動,學習完后還會給我們講些英語笑話,出些英語腦筋急轉彎。這三小時總會在笑聲中度過。不僅學的快樂,而且每當我拿到了寫着理想分數的試卷,我便更加高興。

  周六上午,我總會認真的寫着學校里的作業,雖然作業有些多,但每當想到作業本上的一個個優,我就會繼續心平氣和的寫着。

  周六下五,我便會去“知音”琴行 學吉他,那兒的老師上課無拘無束,他還常常會給我們講些彈吉他的好處,或哪位明星彈吉他怎麼樣之類的有趣話題。雖然練習的時候手指會很痛,但每當我想到能一邊彈一邊唱着自己喜歡的流行歌曲,就會不顧手指很痛得好好學習,好好練習。

  每周日下午,我會去海事大學(東校區)學語文和數學。語文老師上課常會給我們講些文學常識,或有趣文學故事。當然還有作文,老師評作文時,會讓同學上台讀自己的文章。數學老師講起枯燥的數學卻讓人感到有趣,她會與我們一個討論難題,好像朋友一樣的和我們溝通。當我們想出難題的答案,她便會與我們一起高興。

  每周周末我都會很忙,但總會很快樂!
回目錄

我忙,但很快樂作文600字

  童年是人生中最快樂的時段,可以無憂無慮的玩耍,和大人撒嬌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……其實恰恰相反,童年其實是最忙的一個時段,不可以過分玩耍,有的時候就連雙休日也要學習。

  星期六,我必須和往常一樣早早起床,到外校去讀小記者。呼吸着清新的空氣,似乎看到百花在對我微笑,頓時感到早起的疲憊消失殆盡。 

  在學校里,我認真的讀着課文內容,一絲不苟地把老師講的重點抄在筆記本上。回到家后,我馬上把作業拿出來做,一點也不覺得累。

  下午,我去上奧數,回到家時,月亮已經升起來了,有的時候抬起頭,看着星星在空中頑皮的眨着眼睛,好像在對我說:“你辛苦了!”

  禮拜天,我可以多睡一會兒,但是也要到外校讀“新概念英語”,上課的地方在7樓,有的時候來晚了一步,沒搶到電梯,為了趕時間就跑上樓去,就當是鍛煉身體了。回到家,我繼續做學校布置的作業。

  之所以雙休日還要到外校學習,是希望不輸在人生的起跑線上,將來成為一個有用的人,通過努力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,將來為祖國的建設出一份力。我自然不能夠辜負長輩們對我的期望,如果我不好好學習,既對不起長輩,更對不起自己。

  我如此的努力學習,有一天終於給我回報了。在一場突如其來的考試中,我取得了一個令人滿意的成績。此時,我別提多高興了。

  每天看見和我差不多大的孩子們在樓下無憂無慮的玩耍,我一點也不羨慕。因為我學到了知識,豐富了我的生活,在忙的過程中感到快樂。在無窮無盡的學習中我感到:只有經歷更多的磨練,才能夠看見更美的彩虹!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的成就,才是最快樂的。

  我忙,但我很快樂!

回目錄

我忙,但很快樂作文500字

現在的社會上,每個人都是大忙人。你瞧瞧,忙着送貨的,忙着趕文件的,忙着批文件的……你說現在是怎麼了,連我這個小學生都忙。不過呀,我忙,但很快樂。 

  你一定聽說過玩很快樂,成功很快樂,一家人在一起很快樂,但一定沒聽話過忙也很快樂吧?嘿,這裡面的學問可大着呢?你瞧我,人長得小,每天上學不說,思維訓練,KET展望未來,少年宮舞蹈班,去老師家補習語文……這些課可真是多的要命,家裡布置的作業能堆山,電視一天半小時,對一分鐘也不行。這不,學校里開班會,什麼主持人,串聯詞,PPT演示文稿都一下子壓在我肩上。我一個堂堂正正的中隊長,當然得以身作則,這些班級里的事,我一定得幹得完美無缺。好,說干就干,當晚就搞定,帶到學校,老說不滿意,不滿意咋辦?改唄。第二天晚上,我上網查資料,找詞兒,忙的不亦樂乎,就這樣一個月,幾乎天天都被媽媽說“偷懶”,我不管,我樂意。終於到了班會那天,這一次班會,在我眼裡是世界上最好的一次班會,這裡有我一份功,那是我真自豪,真高興,快樂得能飛上天…… 

  班會結束了;又過了一兩天,咱班大隊長對我說:“紅領巾廣播串聯詞,交給你了。”“啊!”這個星期又沒好日子過了…… 

  嘿!管它呢,至少我忙得高興,忙的快樂!
回目錄

我忙,但很快樂作文500字

  “啊!”我打了個哈欠“數學作業搞定了!” 

  透過窗子往外看去,火紅的太陽快要落山了,它收起刺眼的光芒,像一個羞澀的小姑娘。周圍的雲朵更是絢麗多姿:有的像小貓,活潑可愛;有的像小狗,奔跑撒歡;有的像老虎,威風凜凜……我順手拿起科學材料袋,打開一看,裡面有袋麵粉一樣的東西。這是什麼?我定睛一看,原來是一袋石膏粉。這是做什麼的?帶着疑問我翻開了使用說明。仔細看了過後,我開始事前的準備工作,準備大顯身手,做幾個動物模型玩玩。

  你問我要準備什麼?一杯水,一個肥皂盒子,一杯濃肥皂水,一根筷子和一袋石膏粉。就可以開始了。首先,把石膏粉倒在肥皂盒內,再加入清水攪拌,說起來簡單,可第一次做,難免會出現問題。這不,水太多,石膏粉太少,我收穫了滿滿一盒“牛奶”。

  第一次製作宣告失敗。我並沒有放棄,而是開始第二次製作。

  吸取了前面的教訓,我適當地少加了一些水,再用筷子攪拌,一盒“石膏糊”就誕生了。

  “石膏糊”做好后,我把事先準備的肥皂水倒入模具里,然後把多餘的又倒回裝肥皂水的瓶子里。最後,只要把“石膏糊”放進模具里。10分鐘,20分鐘,石膏並沒有像書上看到的那樣,二十分鐘就大功告成。一個小時過去了,我把模具倒過來輕輕一敲,一個可愛的小狗模型就出來了!

  做模型真有意思!大家不要總是沉迷於網絡遊戲,可以動手做一些可愛的模型哦!

回目錄

我忙,但很快樂作文400字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忙的事。工人忙着生產,農民忙着耕地播種……雖然他們很忙,但他們會為忙后的成果感到快樂。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又在忙着什麼呢?

  我忙,但很快樂。我,一個五年級的畢業生,正處於升初中的關鍵時刻,每天都被堆積如山的作業壓的喘不過氣來。你瞧,我忙完了這個忙那個,必須抓緊每一分每一秒。一個周末的下午,我又和往常一樣,忙着解難的數學題,越是難的題目我越感興趣。我畫圖,我計算,我查資料,我驗算……一陣忙碌之後,終於把這道難題破解了。接下來,我勢如破竹,一連攻克了好幾道難題。看看時間,一個多小時過去了。再看着眼前的“戰鬥成果”,我油然而生出一種成就感,還有自豪感,太開心了,這是很多玩耍帶來的快樂不能代替的。

  我忙,但很快樂。我喜歡看書,每個周末,只要一有時間,我就看書。一看,就是兩三個小時。當擠不出時間時,我就會在睡覺前看書,甚至,一邊上廁所,一邊看書。

  我因忙而快樂,因快樂而忙。

  上海寶山區淞誼中學六年級:鍾恬靜

回目錄

我忙,但很快樂作文600字

在如今這個大時代中,有人忙工作;有人忙旅遊;有人忙運動……作為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,我也很忙,但我忙得很有意義,很快樂。 

  前一陣子,川沙中學南校舉行了一場“川南杯”小學數學、英語邀請賽。我也是選手之一,自然少不了那一張張出滿了難題目的小試卷。 

  每天早上一來到班級中,就會發現桌子上有一張薄薄的小試卷正等待着我。別看它薄,有些題目縱使我絞盡腦汁也無從下手。休息時,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同學們去操場上嬉戲、玩耍,而我卻只得無奈地做題目。放學后,英語老師把我們留下來,給我們分析試卷,我看着試卷——有些題目就像天書,我怎麼也看不懂。 

  課餘,我本想回家休息一會兒。誰知媽媽又拿出了一些課外練習給我做。不會做的題目我只好空着,可是想了好久還是沒有思路,只好獃坐在那兒耗時間。 

  當我睡覺時,媽媽還在我的床頭柜上放了本數學的課外練習冊給我做。我的天哪!連這麼點睡覺的小時間都不放過,這簡直是“魔鬼訓練”! 

  早晨,我想早點去學校,把習題做掉,或許能擠出時間玩一會兒!可媽媽卻把我叫住:“不行,必須要完成一張英語試卷才能去上學!”我只得悻悻地走回來,拿出考卷,“埋頭苦做”了起來。當完成時已是七點零五分了,唉!玩的希望又泡湯了! 

  後來,事實證明了我的“忙”是值得的!我獲了“數學競賽特等獎”和“英語競賽一等獎”。同學們都十分羨慕我,我很快樂。可是他們不知道:在成功的背後,是我的許許多多的汗水!” 

  我忙,但很快樂!
回目錄

我忙,但很快樂作文400字

在這個世界上,大部分人都很忙。我也是其中之一!學習雖然很忙也很累,但是我還是能感覺到學習的樂趣。 

  平時,雖然我的成績會有不理想的時候,但是只要努力還是能讓我找到快樂的。在我四年級剛開學的新學期,我總是進不了狀態,上課不聽,下課不做功課,讀書成績明顯下降。媽媽很耐心的教育我,很感激媽媽對我的教育和指導,讓我獲得優秀的成績。它變成了我學習的動力。現在,通過我自己的努力和媽媽的指導下獲得了班級裡面的“進步之星”了。自己也有一種成就感。我心裡感謝媽媽給我的一次又一次的機會讓我改正我的壞習慣。所以,我的學習成績從最初的七十幾分達到了現在的八十五分以上。成了班級裡面的“進步之星”了。老師和媽媽都說我長大了,我心裡甜滋滋的。這件事情讓我懂得了學習的樂趣,被人刮目相看的感覺是非常好的。進步的感覺真的很好,不僅會讓人刮目相看,還有可能會得到夢寐以求的獎勵呢。 

  所以我覺得,快樂是從努力里得來的。沒有努力,就沒有快樂和收穫,就沒有富裕的生活。我覺得學習不僅很忙還很累,但是我還是喜歡的,因為苦中有樂,樂在其中。我忙,但是我很快樂。
回目錄

我忙,但很快樂作文600字

  現在的社會,都要求我們小學生全面發展,父母也望子成龍,望女成鳳。因此,我的父母給我報了許多補習班,使我很忙,但是,我很快樂。

  我周六周日,有三個補習班要上,去掉吃飯的時間,我兩天只有七個小時寫作業,練習和複習。雖然我每天都很忙,但我很快樂。

  在鋼琴課的時候,我喜歡靜靜地聆聽彈琴發出的天籟之音。每當我彈《小紅帽》這首曲子時,我就有一種從未有過的活躍的感覺;每當我彈起《小白船》時,我就會被朝鮮兒童那天真的情感深深牽引住;當我彈起《送別》時,雙眼總會露出憂傷的眼神。正是因為歌曲有着不同的情感,有着不同的感覺,所以我很快樂。

  在上作文班時,我喜歡靜靜地課外書和雜誌。然後與自己的死黨坐在一起寫作文。我以前作文並不好,可正是上了作文班。我不再寫“流水賬”了,我總會寫出一篇篇優美的文章。自從受到父母與老師的誇獎,我寫作文更加努力了,慢慢地,我把自己認為寫的不錯的作文統統投了稿,有的雖然沒有錄用,但我並沒有灰心。因為我知道,我一定有些地方不足,因此我每天如痴如醉地練習寫作文。有一次,我的作文得了29分,只差1分,我很高興。正是有了各種各樣的經歷,我很快樂。

  還有在英語班,我也很用心,所以在班裡我的英語成績很好,在期末考試中,我英語考了100分呢!

  一天下來,儘管很累,但收穫了不少東西。閑暇之時,也會上網聊聊QQ、聽聽音樂、打打遊戲。這一切的一切,都使我感到分外地快樂。

  因此,我忙,但很快樂。

  喀喇沁旗蒙古族實驗小學五年級:安碩

查找更多我忙,但很快樂作文(共10篇),請進行搜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