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水晶之鏈(四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晶之鏈(四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啊!皓龍是巫婆的兒子!你是怎麼知道的?”雲夢瑤問。“我當然知道了。”仙婷紫說,“我有一樣東西,可以看到任何人的過去,也可以識破人和人的偽裝!”“呀!那是什麼東西呀!”雲夢瑤興奮極了。“就在這裡!” 

  說著,仙婷紫對着北緯35°的地方,手指輕輕擦了一下:“ 

  出來吧, 

  曼妙的水晶球, 

  偽裝的識破者, 

  我就是你的朋友, 

  你還記得嗎? 

  相遇等待重逢。” 

  這時,一朵夢幻色的浪花從仙婷紫的手中飛了出來,不等雲夢瑤發出尖叫,一個漂亮的水晶球就出現了!水晶球快速的旋轉着,當它停下來的時候,上面顯示出了巫婆跟皓龍在一起的景象,巫婆還說:“皓龍,你還要處處留意地上圓的、方的、三角形的碎片!懂嗎?” 

  “小紫,你怎麼沒跟我說這些呀?皓龍為什麼要留意地上圓的、方的、三角形的碎片呀?”雲夢瑤不解的問仙婷紫。“哦,對,我還真忘了說。”仙婷紫一拍腦袋。“因為,在我離開童話星之前,父王告訴我:‘小紫,你一定要到地球上留意地上圓的、方的、三角形的碎片,那就是我們童話星的寶物——夢幻水晶、精靈水晶!你一定要找一個叫夢瑤的人!她會幫你的!’還有,你以後就叫我小紫吧,我以後就叫的夢瑤,那麼,我現在就教你所有的魔法!”“怎麼教啊?要不要費很多時間呀?我的作業還沒做完呢!”雲夢瑤說。 

  “當然不會太久,作業的事,你不用擔心,你一回家,它們就做好了!我教你魔法,不會像老師教書一樣,我只要用魔杖輕輕一點就行了!現在,請你閉上眼睛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水晶之鏈(四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晶之鏈(四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