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水晶之鏈(十一)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晶之鏈(十一)_1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二天,雲夢瑤和仙婷紫同時跨進教室大門,她們緊張的對視了一眼,來到了自己的位子上。正當雲夢瑤坐下時,她發現抽屜里有一張紙條!雲夢瑤趕緊拿出來看,仙婷紫也湊了過去,紙條上說:“ 

  我這裡有一個水晶碎片,如果你們想來拿的話,今天放學后,就在學校後面的小山坡上等我,你們戰勝了我,我就會把水晶碎片給你們,否則……” 

  “怎麼辦?怎麼辦?”雲夢瑤急的想要哭。“別怕!我們二對一,我們會贏的!”仙婷紫安慰她說。“對!我們一定會贏的!”雲夢瑤說。 轉眼間到了放學,雲夢瑤緊緊的拉着仙婷紫的手,來到了小山坡。“蘊藏着無窮摸了的星星魔杖啊!請飛舞在點點繁星之下吧!”“蘊藏着無窮魔力的雪花魔杖啊!清出現在漫天飛雪之吧!””對了小紫,我們可不可以兩種魔法一起用啊?雲夢瑤問仙婷紫。“不知道,我們試試吧!”“好!我先來!賜予我力量吧!碧水精靈!”話音剛落,雲夢瑤就患上了精靈裝,她在空中飛了幾圈,興奮的說:“小紫,可以啊!你也來吧!”“好!飛舞在月光之下吧!”不一會兒,兩個人都換上了魔法裝。

  “哈哈哈哈,都不錯啊!”天空中響起皓龍的聲音。“皓龍!你有本事就出來!”仙婷紫憤怒的說。“好!出來就出來!”皓龍立刻就在空中現身了。仙婷紫伸出右手,一道白色的閃電射向皓龍,皓龍冷笑一聲,躲開了:“你們攻擊了,該我了吧!黑水晶!”黑光圍住了皓龍:“變身!黑色恐懼!”“快!小紫!你快和水晶球變身呀!”雲夢瑤着急的說。“不行!昨天,我剛剛檢查過水晶球,它今天需要修理,明天才能用!”仙婷紫無可奈何的說。“啊!這下我們完了!我們只有拚死抵抗了!”雲夢瑤失望的說。“哈哈哈哈!黑水晶魔力!黑暗籠罩!”皓龍得意的說。“快!夢瑤!快躲開!”仙婷紫急的大叫。雲夢瑤靈巧的躲開了,仙婷紫長長地噓了一口氣:“好險啊!” 

  “哼!算你走運!”皓龍陰險的說,“你們要不要試試我的新招數呢?哈哈!黑水晶魔力!黑水晶衝擊!”“不好!這個招數是一擊致命的!夢瑤!快跑!”仙婷紫叫道。可是,從皓龍的魔杖中飛出的黑水晶,直衝仙婷紫來,仙婷紫高喊一聲:“星星魔杖!點點繁星!”但是,點點繁星根本抵擋不住黑水晶!情急之下,仙婷紫叫道:“蘊藏着無窮魔力的花之魔杖啊!盛開在百花齊放之下吧!花之魔杖!藤蘿纏繞!”一大堆藤條拔地而起,緊緊的纏住了皓龍,可是,黑水晶的攻擊還在繼續,就在這千鈞一髮之時,夢幻水晶突然飛了出來,發出耀眼的藍光,黑水晶就化為了粉末,皓龍身上的水晶碎片飛了出來,跟其他的水晶碎片拼在一起,拼成了精靈水晶! 

  夢幻水晶和精靈水晶裂開了,蹦出了兩個小東西,雲夢瑤定睛一看,竟是兩個小人,“你們是什麼東西?”“我們?我們就是守護甜心!”從精靈水晶中誕生的小東西說,“我叫伊夢,她叫伊玲,我們誕生於水晶,是守護水晶的甜心!”“哦!我明白了!”雲夢瑤說。甜心們各自望了一眼,點點頭,伊夢衝到了雲夢瑤面前,伊玲衝到了仙婷紫面前,並且發出耀眼的光芒,雲夢瑤問:“伊夢,你要幹嘛?”伊夢笑了笑,說:“我感覺到了精靈水晶的力量,我們變身吧!”“變身?是真的嗎?”雲夢瑤驚奇的說。“當然是真的啦!讓我們變身吧!”伊夢笑着說。 

  變身!精靈之雪!”“啊!我也能變身啦!”雲夢瑤興奮得大叫。與此同時,雲夢瑤聽見仙婷紫也高叫一聲:“變身!夢幻之花!”“小紫!我們變身了!”雲夢瑤說。“這樣我們就能打敗皓龍了!”仙婷紫說。“雪之魔杖!”“花之魔杖!”她們把魔杖交叉在一起,大聲說:“水晶魔法!彩虹之力!”彩虹從魔杖中飛出來,直奔在一旁看呆了的皓龍,皓龍還沒來得及舉起魔杖,就被打飛了,“耶!”雲夢瑤和仙婷紫擊掌慶祝。

您正在瀏覽: 水晶之鏈(十一)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晶之鏈(十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