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長三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三味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,成就我們越來越成熟的身體和越來越聰穎的智慧。生活中的每一個小節,就是我們的成長經歷。

  成長中的故事猶如滿天的繁星,我的成長“三味”像在我心底烙了個印似的,歲月也無法沖刷……

  那可不是醋酸,是委屈的獨特的感受。

  一次,我和同學在回家的路上玩卡,後來發現時間晚了,所以匆匆忙忙地往家裡趕。不料,在路上遇到了劫匪,搶了我9元錢。回到家,我一五一十的向媽媽說了情況,可媽媽不信,要我說出實情。我當時百般無奈,在媽媽地“逼迫”下,我只好編造了一個謊言,了了媽媽的“心愿”……

  那滋味,簡直比中藥還苦。

  一放假,媽媽就給我報這個補習班,報那個補習班,比如說:奧數、英語、作文、口才班等等,搞得我可是心煩意亂,不知所措。不是忘了帶本子,就是忘了拿筆袋。報了這麼多班,不但沒學到知識,還得不償失,不是將公式記錯,就是記不住單詞,整得我苦不堪言。頑固不化的老媽終於“放了我一條生路”——退掉了多補習班。

  為了讓我的學習生活豐富多彩,媽媽答應讓我去游泳班學游泳。我甭提有多開心了。一開始,我對游泳是一竅不通。媽媽就耐心的每天陪着我,還不停地鼓勵我:“不經歷風雨,怎能見彩虹。”終於,功夫不負有心人,經過一周的刻苦訓練,我能在四米深的水中自由穿梭了。

  媽媽甜美的笑容,我也開心的笑了。

  成長,是人人都要經歷的過程,它伴隨着酸、甜、苦、辣。它是人生歷程中的一筆財富,是一道美麗而永恆的記憶。

  四川省仁壽縣仁師附小六年級:黃薪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三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三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