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敞亮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敞亮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陽光明媚,萬里無雲的昨天上午,我填寫了入團申請書確了。全班六十多人,我是只有5人填表之一。我的心情和天空一樣的陽光,開闊。

  可今天早晨卻是陰雨蒙蒙,正象我的心情一樣,非常不爽。

  昨天下午,我被老師狠狠克了一頓,心裡一直覺得老師不公平。為什麼我和同學一同趁老師不在教室時打鬧,讓老師回來撞個正着時,老師卻偏對我毫不留情地地說,“這都什麼時候了,後天就考試了,還在胡鬧!你有沒有自覺性,你有沒有嚴格要求自己的意識嗎?你怎麼和同學混為一團呢。你回去讀讀團的章程去”。我覺得很沒面子。讀讀什麼章程,我才不讀呢。

  今天第一節下課,我顧意走到那位老師沒有批評的同學身邊。邀請他一起跳繩。心想,我搖繩子,讓他跳繩。這樣,我好顧意根據情況,找他的麻煩。平復一下我的不快心情。就這樣,每當輪到他跳時,我就顧意把繩搖的不挨地,他一跳,就被繩子攔住,跳不過去,當他再跳高時,我搖的繩子會再高一些。當他每每跳不過去時。我心裡很高興,覺得報負他的機會來了。當著大家的面,大聲地說;‘你會不會玩,不會玩下去,你真夠笨的,連繩都跳不過去。象你這麼笨的人真是少見。那位同學聽了后,驚訝地望着我,不解的眼神,讓我感到,他真的好傻。另一個同學拉着他說,你再跳高點,不就好了嗎。我心想,你跳高,還有我搖得高嗎。你就走着瞧吧。這一次,他真得跳得很高,可是又被我的繩給拉住了。他轉過頭來,臉色鐵青地說,“你會不會搖繩,不會就下去,我看你是顧意沒事找事吧。我那裡惹着你了。你為什麼在我跳時,搖繩就變了,別人跳時,你就正常搖呢。我看你就是有意和我做對”。看來他早就看出了我的動機了。我也不含糊,便很地瞪了他一眼說;‘你在老師那得到偏愛,在我這可就行不通啦。同樣犯錯。只批評我,嘿。’這時大家都把目光投向我。嘴角,眼角都露出鄙視的神色。看到這。我得意的感覺,頓時蕩然無存。我覺得全身都不舒服。難道是我錯了嗎?那位同學又說了,“那我怎麼不是團員呢?”“難道你不明白嗎?我學習,勞動都比你好,入團也是自然的嗎?”“即便,你那好,你就不應該上課打鬧。”一句話,說得我牙口無言。心想。對呀。這怎麼能說,老師偏向他呢?

  啊,此時,我的心裡頓感拔開陰雲見彩虹般的快樂。心裡悠如昨天同樣般陽光開闊,敞亮。

  黑龍江牡丹江愛民區師範附小。六年級:李晰航,指導老師;鄶英

您正在瀏覽: 敞亮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敞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