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我也有煩惱作文

我也有煩惱作文

手機:M版 分類:熱門內容 編輯:zeimm

回目錄

我也有煩惱作文600字

  如果我問你們世界上誰最忙,誰的煩惱最多,大家一定會頭頭是道地說出各種各樣的答案。而我認為,只有我們小學生最忙,煩惱最多。

  我認為只有我們小學生最忙,煩惱最多,有的人可能會提出諸多事例來反駁。但我認為他們的事例跟我們小學生煩腦的事例比起來,那可真是小巫見大巫了!

  瞧,最近我正在準備參加鋼琴八級考試的曲目。一回家,我就得馬上扔下書包,開始馬不停蹄地寫作業。寫完作業,我也只能休息幾分鐘,就得三步並作兩步地跑道鋼琴前,開始專心致志地開始彈琴。

  我只上四年級,就讓我考八級,何況,老師還晚讓我做準備呢!就因為這樣,我一周就要彈六個小時琴。周末,我寫完作業,不能馬上和同學一起玩,只能在家裡彈琴。每當同學打電話約我去玩兒后,我就很難認真地彈琴了,心早就飛到九霄雲外去了。琴彈完了,也錯過了玩耍的最佳時機,根本沒人要和我玩兒了。

  快要期末考了,父母常常對我說:“快要期末考了,你要抓緊時間,你就想着:考完就可以痛痛快快玩了。你們考試結束后的一周,不是不用寫作業嗎?”話雖這麼說,可事實並不是這樣啊!爸爸媽媽就趁着那一周沒作業,讓我一天彈四小時琴。一天彈四小時,我的天啊!瞧瞧,我都快趕上李雲迪了!你說有多煩啊!

  氣憤歸氣憤,我還是敢怒不敢言。面對爸爸媽媽施加給我的彈琴任務,我只能忍氣吞聲。唉,爸爸媽媽呀,就因為你們讓我常常彈琴,我都近視三百多度了!如果再這樣下去,可憐天下父母心,改稱為“可惜天下父母心”了。

  “整日”彈琴只是我的煩惱之一,我的煩惱,要是件件細數起來啊,三天三日也說不完。今天沒時間啦,其它煩惱以後再說吧!

回目錄

我也有煩惱作文200字

  我的童年彷彿是一個多變的萬花筒,有時讓人愉快,有時讓人傷心,有時又讓人煩惱。大人都說:我們小孩無憂無慮,沒有煩惱。可是也只有小孩明白,在他們的世界也有煩惱,我也不例外。悄悄地告訴你個小秘密:我的煩惱源自H7N9。

  這久來啦一這傳染性很強的病毒。這種病毒一旦染上就有可能over,必須要一級隔離。我國因為它死了36人左右,你說說不可怕嗎?

  它的傳播途徑,是通過帶有毛的動物。比如:雞、鴨……就是它害的我那就見到雞鴨就躲,想吃雞鴨不敢吃。他給被傳染的人帶來許多的病痛。給人帶來恐懼。

  貴州黔西南興義市龍廣小學五年級:what一人只為我

回目錄

我也有煩惱作文400字

  星期五上午我盤算着星期六下午的計劃:先把作業寫完,然後複習功課,待上完網,就到盼望已久的小天地??樓下去騎騎滑板車,玩玩遊戲……回來安安靜靜地看會兒課外書。晚上那<>是一定要看的……我越想越美,便高高興興地早讀起來。

  上課鈴響了,這節是語文課,可誰知道下課前老師留下那麼多作業:除了記下雯穎、若婧所教的成語之外;複習第七單元,準備考試;最後還得寫半命題作文(我也……)。下節課上數學,數學老師利落地在黑板上寫道:兩張練習都要做完,還要改;設計一張校園平面圖,參考書106頁-107頁。第三節該上科學了,老師還是講了許多話,讓我記也記不住,只記得下節科學課又要帶什麼東西,還說了一大堆的話……好不容易盼到放學,又要訓練跳繩。

  在回家的路上,我覺得腳步是那麼重,書包是那麼沉。湛藍的天,雪白的雲,蔥綠的草,艷麗的花,我都沒心思去欣賞。我被作業壓得喘不過氣來……我多麼想對老師說:“請您把我們的作業減少吧。”

回目錄

我也有煩惱的時候作文500字

  我一直是個樂觀的女孩,整天嘻嘻哈哈的,沒有任何煩心事,可是,我居然有這麼一天—煩惱降臨到我身邊了!

  那是在一個星期六的清晨。我吃完早餐后正準備看電視,突然媽媽走過來生氣地對我說:“就知道看電視,還不快去寫作業,不好好學習,將來有什麼用?”“媽媽,我在學校學習了五天,今天讓我好好休息一下吧!”我哀求媽媽。只見媽媽眼睛向我一瞪,唉,看來是不能看電視了,我只好放下遙控器回到房間里寫作業了!

  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,現在已經是正午了,我也終於把這堆作業寫完了。我伸伸懶腰,自言自語道:“終於把作業寫完了,這樣媽媽也不會說我了吧!我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!”說著,我便走進了客廳,打開電視看了起來。還沒看多久,媽媽從廚房裡“殺”了出來,搶過我手裡的遙控器氣憤地對我說:“讓你去寫作業,你又來看電視,學習到不見你這麼積極努力,成天就只知道看電視,將來有什麼用?”聽到這話,我頓時感到無比委屈,說:“媽媽我已經寫完作業了,為什麼不讓我看電視,機器需要休息,我是人,我更需要休息……”最後,我還是被媽媽趕回房間學習了……

  啊!真是不知道媽媽什麼時候才能理解我、體諒我,我知道這是為我好,但是我真的想過一個輕鬆的星期六!煩惱,你快走吧!我不需要你!

  六年級:繆斯

回目錄

我也有煩惱作文500字

“小小少年,很少煩惱,眼望四周陽光照。小小少年,很少煩惱,但願永遠這樣好……”我很喜愛這首歌,可是有誰會沒有煩惱呢?我也有自己的煩惱。 

  這個星期天,我一起床就開始打起了我的小算盤:今天不上課,作業也沒什麼了,今天等背完書後我要多看會電視,下去轉轉,等一下再上來看看平時沒時間看的書,順便做點練習,打發打發老媽,再玩會兒電腦,晚上看了些電視以後早點睡覺,我前腿剛邁出房門,媽媽就回來了,媽媽在我房間里轉了一圈,出來時手裡拿了兩本我做過了的練習冊 ,我一看,心想:哎,今天計劃又要泡湯了 ,算了,電視不看了吧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媽媽說:“來,把這兩本練習冊上教過可是你還沒做的內容做了。”我只好聽令,就回屋做了起來,大約3個鐘頭過去了,我終於做完了。我剛吃完中飯,爸爸又塞過來兩份卷子 ,說就要考試了,還沒複習,讓我做幾張。哎,真掃興,怎麼倒霉的事情都讓我給碰上了呢?我又回屋埋頭做了起來,看來今天書也別想看了。終於做完了,我想這回該完了吧,沒想到媽媽又說:“乖孩子再去複習吧,大概快要期中考試了,在這樣玩下去可不行呀,我的美夢又破滅了,難道我剛才不是在複習時在玩嗎?我十分生氣,可又不敢說出來,鬱悶哪。 

  “小小少年,很少煩惱,眼望四周陽光照。小小少年,很少煩惱,但願永遠這樣好……”我還是很喜愛這首歌,希望和歌中的少年一樣沒有煩惱。
回目錄

我也有煩惱作文300字

  在同學們眼中,我可能是一個快樂的小天使,可是,我也有煩惱。

  我的煩惱是有一個嘮叨的媽媽,她最會嘮叨的就是我的作業,她一會說:“若婧,口算檢查完了嗎?”,一會兒說:“練習冊趕快做完它。”一會兒又說:“生字本寫完了嗎?”我覺得自己就好象在坐牢似的,樣樣都要被人管,無聊極了。

  上一次,我把雨傘帶回家了,但是找不到,媽媽說:“你是不是沒有把傘帶回來,而又不敢承認。”“沒有。”我反駁道。媽媽不相信,自己嘀咕了十幾遍。我去上完特長班,她又小聲地嘀咕了五、六遍,我真是煩死了。

  那次,我把水壺放在學校了,媽媽知道了這件事,在那念叨個沒完沒了。吃完飯,她又念叨了幾遍,你們說她煩不煩?

  唉!我真希望媽媽能夠不要那麼嘮叨,這不,又來了。

回目錄

我也有煩惱作文500字

  大人都說:“哎呀,現在的小孩子真輕鬆,要是能再當一次小孩多好哇!”每次聽到他們這麼講,我總是反駁:“才不是呢,小孩一點也不輕鬆,每天不是去上課、補習,就是呆在書桌旁一直寫呀,寫呀,寫呀……哪有時間看電視。不用說看電視,就是連看書的時間都沒有了!”我們每天都在做家長布置的家庭作業,他們還好意思說。家裡的書櫥上都是什麼練習啦、閱讀題庫啦……整天叫我們做,哪裡還有時間玩啊?這些還不怎麼樣,最令我煩惱的是寫作文。其他作業草草應付完就算了,可作文就不同了,哪能隨便寫呀?

  既然作文不能隨便草草地應付,那隻能編啦!

  不管是考場作文,還是普通文章,我大部分都用編的。有一次,我的辦法差點漏出了破綻。我記得很清楚,那是三年級的時候:考試時,我因為想不出來該怎樣寫《快樂的_____________》就把周末看的一篇《特殊的‘六一’節》拿下去套,但是兩種題材完全不一樣,只好厚着臉皮交上考卷。結果想而可知:牛頭不對馬嘴、前言不接后語。亂七八糟,根本讓人不知到在寫什麼。在課堂上被老師訓了一通。還在考卷上被老師寫上“真實?”兩個大字,真是羞死人了……從此,作文成了我的一大煩惱。

  真是的,那些大人也不知到在想些什麼,以為是小孩子就沒有煩惱啦?NO!NO!NO!大錯特錯!要知道,小孩也有煩惱!我也有煩惱!

回目錄

我也有煩惱的時候作文600字

 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”。生活和學習中的煩惱如海浪一樣向你撲來。這件惱人的事剛過,那一件又來了,讓你防不勝防。

  這不,剛下課那煩人的英語老師剛走,這節又是語文課。而這節又是作文課,語文老師也真是的,每周布置作文至少一篇,多則兩三篇,並且作文時間有限,一節課必須完成500字以上的作文。每次語文老師一寫完作文題就走出了教室。於是同學們就埋頭寫,可我則天資愚頓,材料想得不快。同學們以下筆很久了,可我還在冥思苦想。教室里很安靜,只聽見筆在紙上走出的沙沙聲,沒有一個同學東張西望。只有我筆在手中不停的轉,沒有一絲靈感。每一次我都要過的七八分鐘才能勉勉強強的動手寫幾個字,由於平時的積累不夠再加上時間的限制,又不會組織材料,因此作文一直不怎麼樣,所以,一到作文課我就會一種有莫名的煩惱。

  有一次語文老師布置一道作文題《感受生活》,雖然我按時在下課之前完成了。但作文發下來后,語文老師的評語是:“內容馬馬虎虎,沒有感情流露。”五十分。沒辦法,只好在下課時看看別的同學怎樣寫,下一次寫作好借鑒,可是最後到我自己運用時描寫的卻又不像同學那樣生動,天吶,我該怎麼辦才好!

  就像那首歌里的歌詞一樣“最近比較煩,比較煩……”我不是最近煩,我是一提作文就煩。這不,這次作文《我的煩惱》,也不知道得過多久我才寫上題目,再寫上內容,哎!“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……”

  咸祥鎮中心小學五年級:蔡博威

回目錄

我也有煩惱的時候作文200字

我不會騎自行車,這是我的煩惱。 

  每當我看到操場上那些騎自行車的同齡孩子時,我總會很羨慕。如果我也會騎自行車,那該多好啊!我總是這樣想。 

  直到有一天,我的這個煩惱被媽媽發現了。馬上給我買了一輛漂亮的自行車,從這以後我就有學自行車的機會了。看似簡單,學起來卻不是很容易,我初學的時候總是摔跤,車簍都摔壞了。但功夫不負有心人,經過許多次失敗后,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,終於我也能夠和別的孩子一樣在微風的輕拂下、太陽公公的照耀下、月亮姐姐的歌聲中運轉自如的騎車了。每當我看到有的孩子為不會騎車而煩惱時,我總會打心裡高興,因為我已經擺脫了這個曾讓我睡不着覺的煩惱了。
查找更多我也有煩惱作文(共9篇),請進行搜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