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做的實驗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做的實驗_2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我媽媽買了一包樟腦丸,於是我想了一個好主意,那就是用樟腦丸來做實驗。

  我來到一塊空地前,用樹枝捅了幾個螞蟻洞,結果有許多螞蟻跑了出來。我趕快用樟腦丸在周圍畫了四條線,有一個好似螞蟻頭領走到前面,聞了聞氣味,轉身對其它螞蟻說現在我們沖不出去了,你門要看好我的動作,便再轉身過來後退幾步,然後往前沖,結果沒衝出去,只好再繼續沖,還是沒有衝出去,沖了是四次之後。終於衝出去了。別的螞蟻也衝出去了。螞蟻頭領堅持不懈衝出去了,不像我們般的男身那麼懶。

  我在這群螞蟻身上學到了一種精神,那就是;只要我們堅持不懈、持之以恆,就一定會成功的。

  今天我從這個實驗學到了一個知識,我很開心。

小學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我做的實驗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做的實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