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受困網中央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受困網中央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受困網中央 標籤:中央電視塔作文 中央大街作文

唉,我說的這個網啊,不是魚網,而是一張無形的網——網絡。還是在兩年前,我一接觸到網絡遊戲,我就不由自主地對它一見鍾情,沉溺其中而不能自拔。網絡遊戲使我的生活前所未有地充實了,可是我的成績卻是玩起了蹦迪,忽上忽下,沒有一個固定的時候。我並不是一個不愛學習的人,可是我愛學習的勁頭遠遠比不上愛網絡遊戲的勁頭。老媽動用了三寸不爛之舌,嘴皮子磨出了老繭,才讓我答應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時間不接觸電腦。於是,我從星期一盼到星期五,就盼着電腦開機的那一天。 周末晚上夜黑風高,我草草完成了家庭作業,卻是沒有進入遊戲,而是在沙發心不在焉地看書,你知道為什麼嗎?電腦中病毒了,不知道是什麼厲害的木馬,竟然比千里馬還跑得快,才開機就死機了,電腦屏幕一片漆黑,讓我不知所措,只好苦等舅舅這個大網迷回來維修。 聽到門鈴響,我以愛神之箭的速度沖向大門,把我的救星迎進來。高手果然是高手,大網迷一出手,三兩下就弄好了。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,一頭扎進網絡遊戲的海洋里。 這個星期六電腦又跟我鉚上了,死活不肯工作,我雙手奇癢無比,在口袋出擦了又擦,都快把褲子磨破一層皮,最後忍無可忍地爆發了,決定長途跋涉到我哥家“小玩一陣”。這一路上兩隻腳可沒有少受罪,可沒想到捱到目的地的時候卻發現,電腦和我無緣。鬱悶得暈倒!最後還被風風火火趕來的老媽一頓臭罵,揪着耳朵拉回老家。 唉,被困網中央的日子,喜怒哀樂都不能自控。有時候,我感到自己是作繭自縛,而更多的時候,我卻是要跟它拼個魚死網破。  

您正在瀏覽: 受困網中央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受困網中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