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聲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聲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聽,遠處的笑聲伴隨着空氣在校園裡迴旋,給寧靜的校園加上了快樂的笑聲,這就是童聲。

  先是微笑,再是輕笑,最後是大笑。這個過程好似山頂上的一塊巨大的石頭,第一天沒變化,第二天沒變化,第三天石頭掉了一點……一年下來,雜草沒了、山坡變得又斜又滑,那塊巨大的石頭順着山坡飛快地滾了下來,那聲音震耳欲聾、響徹雲霄。

  在校園裡每天都可以聽見孩子們的笑聲,有清晰的笑也有沙啞的笑,總之兩個字就可以總結孩子們的笑聲,就是“童聲”。

  不知什麼時候,童聲悄悄地停了,氣流也慢了下來,操場上也一下子變得非常幽靜。樹上,鳥媽媽帶着小鳥們唱着歌。教室里,同學們正在向老師問好,那聲音非常響亮:老——師——好!

  彷彿做了一場有趣的夢。

  六年級:袁天陽

童聲 作文推薦:

  • ·童聲400字
  • ·童聲350字
  • ·童聲3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童聲35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童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