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她的鼻樑上架着一副二百度的眼鏡,一副非常有學問的樣子,說話輕輕的,靜靜的,有時還聽不清楚她講什麼。她就是我的同學,同時也是我的好朋友??劉雪純。

  中午,吃完飯後,她、我、朱琦翔,都去圖書館,瀏覽圖書,其實,我和朱琦翔的目的是去玩個痛快,唯獨她一個人坐在一個角落裡看書,看了一本又一本,如果看到一半的書鈴聲就響了,她定會下次有時間看完那本未看完的書,她看的書不計其數。她真是個“小書迷”。

  她不但是“小書迷”而且還是“小博士”和“小教師”呢。

  一次,在數學課中我的心飛到外面去了。在課後,寫作業本時不知道如何寫,心想“早知如此,何必當初呢”。忽然,“小教師”??劉雪純在腦中閃過。我心想對,還有“救兵”她呢,我到了“小教師”的位子上請她講課。經過一番講解我會寫了。在我正要走時,她說“以後,上課認真點”。我點頭說“好”。她真是一位“小教師”啊。

  她不但是“小書迷”和“小教師”,但她更是“小博士”呢。

  在中午,我坐在石椅上抬頭看天空,劉雪純突然跑出來,拍我的肩膀還叫一聲“啊”我埋怨道:“你幹什麼呢,嚇死我了”。她面帶笑容對我說“幹什麼呀”,“在觀察雲朵”。我答道。喂,雲朵怎麼來的,我故意為難她。只見她把眼鏡往上推慢悠悠地說:“雲朵是水蒸汽變的。”我一下子被她的才華所佩服五體投地。

  你們說她是不是“小書迷”“小教師”“小博士”呢。

您正在瀏覽: 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