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歡樂的童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樂的童年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都要有屬於自己的童年。或喜或悲,而我的童年卻是歡樂大於傷心。

  記得是7歲的時候回老家。那時老家在農村,農村小孩多,我在那裡認識了幾個朋友。黃金林書是我們村出名的搗蛋鬼。

  第一天我們商量了一下去那玩。有的說去玩鬥雞,捉迷藏……突然不知是誰冒出一句釣魚,我們大家都沒有反對的,全票通過釣魚,就回家拿魚竿。桶。魚食。然後在小樹林集合。

  人全部到齊后,我們就出發了。在路上小胖黃金林,也不忘搗蛋,他在我們前面走,不時往後轉弄鬼臉。還有更好玩的是他把他的屁屁厥在天上,搖來搖去。我們被他逗得哈哈大笑。他一看我們笑了,自己也笑。

  到了細沙湖。我們選好位置。開始釣魚了。掉子掉子,搗蛋鬼黃金林座不住了。去一邊捉蜻蜓了。小李看到一隻蝴蝶。心痒痒了,把魚竿一仍,去捉蝴蝶了。黃金林怎麼也捉不到蜻蜓。急了,他埋藏在麥地里,他想等蜻蜓落在麥尖上在以一個迅雷不急掩耳盜鈴子式捉住它。蜻蜓落在了麥尖上。黃金林猛地一撲,啊……你知道他撲到什麼了嗎。哈哈,是牛糞。他撲到牛糞里了。一路上我們誰也不想和他在一起。我們都多得遠遠的。只有狗狗跟子黃金林。

  黃金林到村口時,有N條狗狗跟着黃金林。的確狗改不了吃屎。

  哎,歡樂的童年以經沒有了。在美也只是曾經。在想也只是過去。

  四十一中初一:龔宇

您正在瀏覽: 歡樂的童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