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他(二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他(二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他爸爸回家兩個多月後又出去外地打工了,他又得過着一個人的生活了。 

  隨着年齡的增長,這種生活環境已經讓他受不了了。於是,他便開始去交朋友。對於一個自己獨來獨往幾年的人來說,交朋友並非是簡單的事。可是他想擺脫那種生活環境就必須交朋友。於是,他強迫自己進入別人的世界;強迫自己主動與人接近、溝通;強迫自己歡迎別人進入自己的世界;強迫自己從狹小的天地走出來,融入到大家庭里。 

  第一次交友他感覺好極了!他第一次體會到交友的樂趣;體會到交友能使人精神振奮,使生活更有意義。交友之後,他的日子過得快樂極了,再也不孤僻了。他把心中所有的喜、怒、哀、樂都向他的朋友傾訴了。而且,把自己以前為什麼不交友的原因也跟朋友說了。大家都為他感到可憐,但卻為他終於肯融入到這個大家庭而感到高興。他的朋友還經常邀請他到家中吃飯、玩耍。 

  交友之後,他變了,徹底變了。原來內向的他,如今已經變成了外向、活潑、熱情、大方的他了。他再也不會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發獃了;再也不會沉默不語了。而且他還非常積极參加學校舉行的活動、比賽,並屢屢獲獎。交友之後,他的學習也直線上升,經常和第一名交上好朋友。從此,他的老師、同學都對他刮目相看了。 

   (未完待續)

  

您正在瀏覽: 他(二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他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