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雲霄作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雲霄作坊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雲霄作坊是一座小別墅,門口有兩根金光閃閃的大銅柱,讓雲霄作坊顯得分外注目。走進雲霄作坊,映入眼帘的便是一間大客廳。客廳寬敞得很,一套木質座椅放在客廳里。夏天,坐在椅子上,特別涼爽。三人座椅前有張茶几,茶几上備有一個竹質茶海。客人們舒服地坐在椅子上品茶,天南地北地閑聊,別有一番情趣。客廳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掛在北牆上的一幅山水畫,畫上描繪了桂林的美景。畫中灕江就像一面碩大的明鏡,兩岸的青山都倒映在水中。灕江邊重巒疊嶂,高山間還有一道瀑布直瀉而下,氣勢磅礴,看着這桂林山水圖,讓人身臨其境,嘆為觀止。 

  經過客廳到左邊那間,便到了作品展覽室。兩排紫黑色的茶壺樣品櫃靠牆而放。櫃里有花貨 ,有光貨,讓人看了眼花繚亂。有豬系列,那上面的小豬雕塑看起來憨態可掬,只見它咧開了嘴,正朝着人們笑呢;有彩繪系列,壺身壺蓋上繪了許多東西,有孫悟空,彌勒佛,小和尚~~個個都繪得惟妙惟肖;有供春系列,式樣各不相同,每個壺看起來都是隨心所欲而做出來的,其實都獨具匠心~~ 

  在雲霄作坊客廳裡面,左側是一個工作室,那裡是創作茶壺的地方,茶壺就是在那裡源源不斷製作出來的。左側是一個家居廚房。至於樓上嗎?我就不再多說了。 

  怎麼樣?雲霄作坊還行嗎?有興趣的話,請來作客呀!

. 

  

您正在瀏覽: 雲霄作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雲霄作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