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動物的悲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的悲嘆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世界上,每隻動物都在悲嘆自己的命運。

  在動物園裡,動物們被養在鐵籠里,即使不關在鐵籠里,活動也是在規定範圍里。動物們在悲嘆:“我們沒有自由!”

  大街上,富貴的人們牽着一隻只被打扮得花花綠綠的寵物在街上逛。寵物們在悲嘆:“我們失去了野外生活的本領!”

  荒野里,因為人們掠奪式的開發導致了生態平衡失調。那裡的動物們在悲嘆:“我們不能過上安寧的生活!”

  叢林里,動物們既要防天敵,又要防止人類的捕殺。它們在悲嘆:“我們每天都得小心謹慎,心驚膽戰!”

  大熊貓生存危機越來越嚴重,東北虎和華南虎在野外難尋蹤跡,金絲猴的家園越來越小,白暨豚難尋伴侶,丹頂鶴的數量越來越少,藏羚羊快要絕種,母麋鹿連分娩的時候也不敢停步……

  人類既然是大自然的主宰,就快救救大自然,救就動物們,讓動物的悲嘆消失吧!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的悲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的悲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