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挨餓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挨餓記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挨餓記  

北嶺中學  王越  

  臨近期中考試,作業鋪天蓋地,席捲而來,忙的我們馬不停蹄,不敢怠慢。連吃飯的時間都無暇顧及。這不,因為昨天晚自過於勞累,因此早晨我怎麼也起不來了,管他什麼X+Y,什麼ABC……無論阿帥,阿東怎麼叫,搖,我始終不起床,穩如泰山,嘴裡還哼哼唧唧不知所云。最終他們決定吃飽后再叫我。  

  等他們吃飽喝足后。我也慢慢清醒過來。還是兄弟們對我好,幫我買了餡餅。為了提高效率,我就邊吃邊穿。阿帥告訴我已經7:30了。我一激動,餅就卡在喉嚨里了,於是我來了一個水淹大餅廟,嚇得它立馬捲鋪蓋跑到它的家——胃裡去了。由於喝了許多水,我就不愛吃了。於是我就想等餓了再吃吧。可是兩節課過後,胃裡因洪水太多,有飽脹的感覺,竟不覺飢餓,再說,這餅也早涼了,太影響食慾了。於是,我就隨手把餅請進了垃圾箱。不由想起“粒粒皆辛苦”,羞愧萬分,但別無他法,肚子也很辛苦,只好犧牲我這可憐的餅了。  

  大課間時,按慣例要集體跳繩,雖沒吃飯,卻精神抖擻。可這一跳兩跳,胃裡的水就給我來了個乾坤大挪移。…嘻嘻,不好意思,它們害羞起來了,全藏在小腸里做起了居士。胃空了,於是就不幹了,咕嚕嚕叫着要吃飯,可是沒辦法,忍吧!飢餓的感覺立馬席捲全身,此時又想起我那可憐的餅了,早知就不扔它了。  

  接着上英語,我突然想起學“奶昔麵條怎麼做”,裡面有牛奶,果汁,可樂,香蕉,麵條,雞蛋,牛肉……哦,當然還有我最喜歡吃的香腸了,那香腸放在嘴唇上,那叫一個滑,放在牙齒間輕輕一咬,幸福的感覺,從嘴裡到心裡,由心的動脈血帶着到達全身各處。我不禁咂咂嘴吧。雖說畫餅能充饑,可咋在我這兒不管用呢?反而更覺飢餓了。  

  英語老師眉飛色舞地講解着如何做奶昔麵條,這不等於向我傷口上撒鹽嗎?哎呀,你聽聽老師還在說奶昔多麼多麼好吃呢!這不是撒完鹽后還請一個廚師來給我添油加醋嗎!你看我這胃,腸子……  

  嗚呼哀哉,仁厚黑暗的地母呵,願我在食物中永安吃的快樂。  

  指導教師   李志芳  

您正在瀏覽: 挨餓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挨餓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