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渴望的力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渴望的力量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渴望能使人們產生動力,走向成功。中國千百年來向飛上太空的渴望終於實現在楊利偉身上。居里夫人渴望成為夢想家,經過不懈努力,終於發現了鐳,成為了一名真正的夢想家。我渴望獲得全省小學生乒乓球賽的冠軍,並向那些名人一樣朝着這個目標奮鬥。  

  全省小學生乒乓球賽我參加了三、四次,但沒有一次獲過獎,拿到冠軍早已成了我的渴望。  

  五年級下學期時,我開始苦練乒乓球,除了每日兩小時的訓練外,還在學校與體育老師們切磋、研究動作要領。在短短兩個星期之後,我便能在小學打遍無敵手,正當我沾沾自喜,飄飄然的時候,教練的一句話把我從喜悅的懸崖邊救了出來:“你難道忘記了你自己所渴望的事了嗎?你忘記了你追求的目標了嗎?再這樣下去,你將一無所成。”教練的話觸動了我,我向教練告別後繼續練習,這句話使我終身難忘。從此,我每天放學都練球,汗水揮灑在乒乓球室,這汗水也凝聚成成功。每當我自喜或悲傷時,想起教練所說的話,我便能應付一切。我提醒自己,不要因一時的喜悅或悲傷而忘記自己所渴望的事,而要顧全大局。我一直以這樣的信念和渴望,最終獲得冠軍的稱號!  

  通過這件事使我感受到渴望所帶給人的力量之大,教練所說的那句話則伴隨着我戰勝一個又一個困難!

您正在瀏覽: 渴望的力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渴望的力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