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挨餓的滋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挨餓的滋味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幾天我們地里趕上收麥,媽媽和爸爸都是天不明就下地了,月亮出來了才回來,因此午飯就要自己動手做了,但是我還是不想做飯,不做飯我們就餓着了,清早吃泡麵,上午不吃飯,下午還吃泡麵。

  媽媽和爸爸也沒吃上一口飯,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過的,反正我們是餓着的,媽媽和爸爸也應該和我們三個一樣吧,以前收麥子時家長們都是這樣吧,孩子扔在家裡,自己地里勞累,挨餓的滋味真的不好受啊,何況家長在地里一勞動就是一天,不吃不喝,最多也就喝口涼水,啃個半拉饃吧

  我們這些孩子在家可是幸福了,吃着雪糕還看着電視里的動畫片,真的是好幸福啊!然而我們的這些孩子卻不懂這些幸福,還抱怨父母不給買這不給買那個,其實父母也不容易,每年都要賺錢給我們買東西,我們不能在抱怨了

  挨餓不是我們的罪的話,父母沒有罪,我們努力吧!!!

您正在瀏覽: 挨餓的滋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挨餓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