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手下留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手下留情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手下留情 標籤:請手下留情作文

  在公園裡,最耀眼的是花兒;在校園裡,最美麗的是花兒;在花展上,成片成片、五彩繽紛的是花兒。是花兒裝點了我們的生活,可人們為什麼卻不愛護它呢?

  春天,爸爸帶我去公園玩。我們來到了一大片一串紅花圃邊上。一串紅漂亮極了,綠綠的葉子中間長着一根又細又長的花莖,莖上開滿了鮮紅的花兒,那耀眼的紅讓人以為是紅寶石綴上了枝頭。可是我越看越覺得不對勁,因為花圃邊上的好多一串紅都只剩下半截了。“哎呀,這幾株花怎麼回事啦?”我不禁喊了出來。“這都是那些不愛護環境的自私的人乾的,他們只顧自己掐走了花,根本不想想別人。再說,掐走的那根小小的花莖又能開多久呢?”爸爸說著嘆了一口氣。

  我們繼續往前走,來到一片玫瑰花叢前。玫瑰開得很艷,紅紅的花瓣像抹了胭脂一樣,湊近了,只覺芬芳撲鼻。但在玫瑰叢中,卻有一枝開得很繁茂的玫瑰倒在哪兒,它的花梗已經被一隻狠毒的手給折斷了,它的花瓣也失去了光彩。我站在旁邊,既為花兒的遭遇難過,更為摘花的人痛心疾首。

  花兒也是有生命的,園丁們很辛苦才能把花種出來(你自己種種花就知道了),請大家對美麗的花兒手下留情吧!

您正在瀏覽: 手下留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手下留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