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安青爭”事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安青爭”事件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安青爭”風波 

上學期的一天,大概是星期五吧,由於老師們都去開會了,所以教室里鬧哄哄的,雞犬不寧,看來,這時候,就得考驗考驗一下管理人員——閔逸豪了。 

“吵什麼吵!誰再說話,我就把名字記下來!待會兒抄寫課文!”閔逸豪威嚴的聲音響了起來。可是,在一陣喧嘩聲中,除了夾雜着幾聲“抄么就抄”以外,絲毫沒有起到任何作用。閔逸豪看到同學們並沒有遵守紀律,便壓住怒氣,不來硬的來軟的,大聲說道:“同學們,待會兒沈老師回到教室,可是要狠狠地批評一頓的。不光要批評我,還要批評全體同學的,可能不光有批評,還有罰寫的作業呢!。我勸諸位同學,就別鬧了,安安靜靜地做作業不好嗎?”閔逸豪這番話剛說完,下面就有同學插嘴了:“作業做完了怎麼辦?”“那就看書!”“沒有書可看了怎麼辦?”“這……”看着閔逸豪無言以對了,下面的同學又吵鬧了起來。“沈老師來了。”看來,英語課代表黃聰也是迫不得已撒了一個謊吧。一聽到這句話,其他同學的第一反應是:趕緊做起了作業。第二反應是:目光“唰唰”往門口看。第三反應是:兇狠的目光唰唰朝黃聰看去。第四反映是:指責黃聰。哎,依我看來,某些同學真是無藥可救了!“別吵了!”一陣怒吼迴響在教室上空,這力度還真夠大的,連窗外的鳥兒都被這聲音嚇得飛走了。我不禁尋找起聲音的來源,哦,原來是閔逸豪的怒氣徹底爆發了!他在黑板上寫了大大的“安靜”二字。我看了,不禁輕聲笑了起來,因為閔逸豪寫的字太開了點兒,看起來,好像是“安青爭”一樣。可是,這招一點兒也沒有用,教室里依然鬧哄哄的。 

過了一會兒,沈老師“駕到”了,不用說,我們全班同學被沈老師“暴斥”了一頓。 

哎,我們班何時才能做到老師不在和在是一個樣呢?

您正在瀏覽: “安青爭”事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安青爭”事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