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歲月,請你手下留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歲月,請你手下留情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遠遠地,我望見她的身影。不瘦不胖的身材,在校門口站立着。在我走進學校里后,她便滿臉微笑,邁着輕盈的步伐,提着袋子走了。

  我看着她的身影,心中總會泛出一絲酸楚。我忘記了到底有多久,我沒有在意那個人,好像一轉眼間,那個年輕美麗的身影便蹣跚起來,也不知什麼時候那一雙輕柔細膩的手變得粗糙起來,烏黑髮亮的頭髮中多了幾條銀絲,皺紋如同毛毛蟲一般爬滿了一張俊秀的臉。歲月啊,你為什麼要偷走媽媽的美麗呢?

  記憶中,媽媽擁有優美的身材,白嫩的皮膚,頭髮像染過黑石墨一樣,小時候,別人問我世上最美的人是誰,我總會自豪地說:“就是我媽媽!”因為小時候,我覺得媽媽是天下第一美人。

  回憶中,媽媽是一個做事認真的人,她從不管做什麼事情,都要要求自己要做得好,做得完美,如果沒有做得完美的話,媽媽一定會很自責。而且媽媽也要求我認真做事,即使是一件多麼微小的事情,也要做得有頭有尾,要是我做事不認真,准要被媽媽批評。

  以前,我是家庭成員中的“淘氣包”,我有時在家裡無所事事,拿起了爸爸的打火機,在離家不遠處的空地上放上沒用的紙張,用打火機燒。許久,我看見小火苗火勢越來越小了,便張地撿起地上的包裝紙垃圾,放在小火苗上接着燒。夕陽西沉,我高高興興的回到了家,可是一到家就要面臨一場“暴風雨”,我在被媽媽批評后,總會想:媽媽一點兒也不愛我,老是拘束我。

  現在,我終於明白:媽媽打我、罵我都是為我好,我不應該惹媽媽生氣。

  歲月,請你手下留情。

  福建泉州晉江市成功小學四年級:陳欣雄

您正在瀏覽: 歲月,請你手下留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歲月,請你手下留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