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老師,請手下留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請手下留情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老師,請手下留情

親愛的老師:

  相信老師您應該聽說過,螻蟻尚且偷生,鹹魚也可翻身,就連死刑犯在被槍斃之前都可以懺悔一下,都可以讓神父祈禱一下,為什麼我在您看來,就一點“起死回生”的餘地都沒有了呢?我難道就一點用武之地都沒有嗎?我想請問您一下。

  每當學校有什麼作文活動,我都會很努力的去寫,甚至花上幾天時間去寫。可是您卻連兩分鐘的時間都不捨得犧牲在我的作文上,我真的有那麼差勁嗎?

  每次回答問題,我回答什麼都不對。而那些好學生就算和我說的一樣您都會露出滿意的微笑,難道我就如此令您厭煩嗎?

  其實寫這篇作文沒有其他的意思,只是希望您不要帶着有色眼鏡去看我,希望您能對我平等些,這個世界上,不論差生還是好學生,不論窮人,富人,更不論男人,女人,人和人都是平等的,在我尊重您的同時也希望您也尊重我,最後沒我想用您給我批37分的作文里德一句話來結束這篇文章“不要隔着門縫看人,這樣容易把人看扁。”

  此致!敬禮!

白雲飄飄網 中學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請手下留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請手下留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