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水世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水世界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現在的溫度不斷上升,冰川都快融化成水流入大海,再流進大地,我們的房子就會被淹沒。在未來,地球會變成一個水的世界。哪么未來人們要如何挽救水的世界呢? 

  人們想了許多辦法;用火箭把水運走,不行,在水世界里跟本用不了火;用抽水機把水抽走,不行,這裡的水不衛生……很多辦法都不行。最後,聰明的科學家們想了一個好辦法,把魚的基因移植到人的身上,這樣人們又可以在陸地生活。可是食物問題怎麼辦?住在什麼地方?娛樂問題怎麼辦?食物問題人們已經解決了,複製多一點魚的基因,注入到食物裡面,使它成為魚吃的東西,這樣我們就可以吃東西了,也解決了食物問題。至於住在哪裡嗎?人們也解決了,就是像魚一樣,住在貝殼裡,複製多一點貝殼,然後變大,住進裡面。娛樂問題就是把娛樂的東西全部改造成防水的,這樣我們玩的東西就不怕進水了,這樣多麼地好啊! 

  未來的水世界有可能是一個噩夢,也可能是一個好夢。不過我覺得是一個噩夢,最好不要發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水世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水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