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拔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河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拔河比賽。

  我很高興,立刻報名參賽,就連個子最小同學的也參加了比賽。

  到了操場,比賽已經開始了。先是二班和三班的男生比賽,我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很快,不一會兒就是我們班比賽了。哨聲響了,開始比賽,我高喊:“三一班加油!三一班加油!!”可是男生沒有爭氣,給輸了。但是比賽還沒有結束,兩個班交換場地。哨聲響了,我比上次喊的聲音還響:“三一班加油!三一班加油!!”,但是男生還是沒有爭氣,又輸了。

  現在是女生比賽了,還是二班和三班先比。三班幾下就把二班拉過來了。我想三班女生真厲害呀!現在又是我們班和四班比賽了。

  我們走過去,拉住繩。可是有的人沒等老師吹哨就拉,只聽前面有人喊:“放繩”。我們就從後面放了一些繩。老師喊:“預備”。我按照老師說的,拉緊了繩。哨聲一想,我們就開始比賽了。

  現在是男生給我們女生加油了。我使出平生最大的力氣,這時我發現繩子很扎手,我想男生已經輸了,我們不能再輸了。於是,我更使勁了。不一會兒就把四班拉過來了。我們又調換場地接着比,我這次沒怎麼使勁就把他們拉過來了。

  我們雖然贏了四班,但還是要跟三班比。我想三班很厲害,我們班知道他們的厲害,但我們一定要贏。

  哨聲一響,我們就一齊使勁拉。三班的確很厲害。我想了一個辦法,先不拉繩,然後突然使勁一拉。用這樣的辦法,就把她們拉過來了。這時,交換了場地,我想這場比賽是決定勝負的比賽,我們一定要贏。

  不知是她們灰心喪氣了還是放棄了。我們拉了幾下就拉過來了。

  當知道我們贏了時,我高興極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拔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