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情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情夏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十七歲,一個如花的年齡。  那個滿是花香的夏天,那群桀傲而張狂的少年少女,成就了一個美麗而瘋狂的情夏。  

  【 嘉舞 】  

  我叫嘉舞,是一個熱愛搖滾的女孩,我努力去追求我的夢想,一步一步的朝着我的搖滾王國邁進。  

  我的父母,走在時尚前沿的設計師,他們從來不會限制我搖滾的腳步,雖然他們因此被吵得靈感一度缺乏。  

  我的生命在12歲之前是自由而快樂的,那時候我的夢想是做一個快樂而自由的流浪者,用自己的眼睛,去發現一切可愛的東西。12歲之後,我遇見了一群跟我一樣追求夢想的人,他們的夢想就是搖滾,當我在郊外的田野里,看見他們在為自己的搖滾夢想而揮灑汗水與激情的時候,生命也就閃爍着耀眼的光芒。  

  與我同齡的人卻能如此年輕就駕馭自己的夢想,我崇拜他們,於是。我的搖滾之路也就開始展開。 

  

您正在瀏覽: 情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情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