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激情夏令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激情夏令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月14日是我在夏令營最快樂的一天,我體驗了高空滑索的精彩刺激。

  當我們到達高空滑索的出發點時,許多營員都傻了眼,面露難色,彷彿被嚇破膽了:在群山之間,連接着兩條繩索,離地面都有幾百米,這要是摔下去,還不得粉身碎骨呀。大家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一個個面面相覷,沒人敢打頭陣。

  唉,一群膽小鬼。都說第一個吃螃蟹的人是最勇敢的,這個最勇敢之人是誰呢?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,只有我一個人最勇敢。我大闊步走到了繩索前,工作人員給我綁上了保護措施,並告訴我安全注意事項。說時遲那時快,未等我發力,工作人員就將我用力的推了出去,後面響起了一片掌聲。

  此時,我正以極快的速度飛躍在兩山之間,向對面滑去,風呼呼的在我耳邊刮過,我往下一望,滿山青翠盡收眼底,滑草場也是清晰可見。彷彿感覺自己就像一隻小鳥一樣,正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翱翔。轉眼間,我已經到了另一邊,工作人員馬上將我推了回去。我再度體驗了高空飛躍的激情。

  回到出發點,大家都向我詢問滑索的情況。我一口一個“爽”!大家都心動了,爭先恐後的去嘗試。

  呵呵,這高空滑索還真是激情四溢!我成了吃螃蟹的第一人!

您正在瀏覽: 激情夏令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激情夏令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