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血濺”阿姨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血濺”阿姨家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五年級暑假的一天下午,我“血濺”了阿姨家!

  事情是這樣的:

  下午1點多的時候,五哥問我要不要分半小時玩電腦的時間給他,我說不給(其實我不是很在乎這個,只是想逗他玩)。不料,幾分鐘后我倆竟“打”起來了,不過也是鬧着玩。只是我倆打了半小時,仍不分勝負,反而我被他打痛了。為了“保護”我自己,我鑽到床墊下。他倒好,來個“泰山壓頂”,壓得我喘不過氣來。最讓我氣不過的是,他還在我身上“太空漫步”。我氣不打一處來,給他來了一個“蛟龍出海”,將他打倒在地,又來了一個“九陰白骨爪”抓的他“跪地求饒”。

  讓他嘗了“巾幗不讓鬚眉”的“氣勢”后,他竟膽小的躲進了裡屋,我還不放過他(事後想想,明明是他要“追殺”我,他躲起來不是更好,我幹嘛要追)。我敲了半天門,他也不開,我把最後一拳打到了玻璃上,“啪”的一聲玻璃碎了。我的手被割傷了,最深的地方都能看見骨頭。還好阿姨在外面,她幫我簡單的包紮了一下。大哥說好像有玻璃掉進去了。阿姨說沒有。

  阿姨清理了“案發地點”,用警告的口氣對我說:“別再鬧了,還好沒掉眼睛里。”晚上姨父回來了,我看見他在數東西,我問:“你在數什麼呀?”“我在數剩幾塊玻璃,什麼時候被你打完》”我吐了一下舌頭。

  事情到這就告一段落了,你一定很想問:“怎麼就‘血濺’阿姨家?”那我就告訴你,“血濺”其實就是我滴了一滴血在地板上。哈哈。

  六年級:靜心成事

您正在瀏覽: “血濺”阿姨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血濺”阿姨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