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激情夏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激情夏日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激情夏日

  我們中國有許多傳統節日,如:春節。愚人節。端午節等節日。其中兒童節是我們兒童最喜歡的節日。因為在兒童節我們可以在舞台上盡情的發揮展示自己,使自己得到鍛煉。在小學最後一次兒童節使我至今難以忘懷。

  那天,同學們來的很早,大概是因為今天是兒童節的緣故吧!我們按照分好的地方坐下,等待節目開始。

  節目開始了,先是各位領導就位,開幕式開始了。然後各位領導講話,我們聚精會神的聽着。然後是新少先隊員入隊儀式,一位位少先隊員神采飛揚帶上了鮮紅的紅領巾,新少先隊員入隊儀式結束后。就是表演節目,同學們全神貫注的看着一個個精妙絕倫的表演。每一位同學都表演的十分精采。一陣陣熱烈的掌聲送走了一個節目,又迎來了下一個節目。

  光陰似箭,不一會就輪到我們班表演節目了,我一開始就有些緊張,不過又被大家的熱情融化了,就盡情的表演。表演完后我感到心情豁然開朗,心想:上台表演是一件多麼令人精神振奮的事啊!給別人帶來快樂,使我自己發揚風格真是一舉兩得。

  這一天,使我感受到上台表演是人一生最幸福的時候。

您正在瀏覽: 激情夏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激情夏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