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休閑時的活動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休閑時的活動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在休閑的時候,我會進行一些有意義的活動來充實自己的生活。

 首先,我會選擇吹笛子,因為我對笛子的掌握能力不是很好。再加上我的爸爸曾經是笛子校隊的選手,所以爸爸會指導我一些技巧。此外,學音樂可以放鬆心情。

  接着,我會選擇閱讀因為閱讀不只能增加我們的知識,更可以提升我們的記憶力。除此之外,我們不一定要閱讀課內讀物,我們可以選擇一些內容健康的讀物。如:小說,故事書和百科全書等。

  最後,我會選擇和朋友一起下棋,因為下棋是我的愛好。下棋可以增進和朋友之間的感情。另外,我的棋藝也可以因此而進步。

  所謂“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”。有了這些活動,我一分一秒的空閑時間再也不會有浪費的機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休閑時的活動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休閑時的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