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多面的“傻妞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面的“傻妞”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班的“傻妞”(李俊傑老師)是一個多面的好老師,他上課公平公正,下課就給我們開玩笑,為此大家都特別喜歡他。

  有一次科學課,“傻妞”正在聚精會神地給我們上課,突然唐皓宇開始在下面說小話,他看見了便立刻停下來一聲不吭,只是站在那裡盯着唐皓宇。可唐皓宇毫不知情,還在那張開嘴巴哈哈大笑。班上越來越安靜,只剩下唐皓宇一個人還在那兒傻笑,笑聲顯得格外刺耳。這時,他好像感覺到有什麼不對勁,就抬頭看了看,才知道被老師盯了很久了,他嚇得趕緊坐好。“傻妞”這才就繼續剛才的課,上着上着,唐皓宇忍不住又開始說話了。這次“傻妞”火了,大聲吼道:“下課後留下來站着,看你以後還敢不敢。”唐皓宇馬上由興奮不已變為垂頭喪氣。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,下課鈴響了。大家紛紛圍了上來,等着看好戲。誰知,寬容大度的他並沒有罰唐皓宇,只是警告他:“這次算了,下不為例。如下次再這樣,就有你好看!”我知道,肯定是“傻妞”又心軟了,他總是這樣。

  還有一次,我在走廊上碰見他,他笑呵呵、一字一頓地說:“?H—沅—何(把我的名字倒過來念)。”我當然不肯吃虧,也大聲倒念他的名字:“傑—俊—李。”他一點兒也不生氣,反而笑嘻嘻地問我:“最近考試怎麼樣?”“還算得去,但不是我最滿意的成績。”他見我的情緒低落了,就鼓勵我:“只要你好好複習,期末考試一定能取得好成績。”聽了“傻妞”的話,我深受鼓舞,決定從現在開始,好好複習,爭取在期末考試中取得好成績,不辜負他的期望。

  看!這就是多面的“傻妞”,一個盡職盡責、和藹可親的好老師!

  廣東佛山順德區嘉信西山小學六年級:何沅?H

您正在瀏覽: 多面的“傻妞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面的“傻妞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