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她是一個多面的人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是一個多面的人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身邊,有許許多多的人,有的熱情,有的冷漠,有的堅持不懈,有的卻……而,讓我最難忘的人卻是她,一個看起來溫溫柔柔的女孩子,在我的記憶里,她,就如生活里的空氣,讓人摸不透猜不着的,我也不知道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。

  她好像是一個堅持不懈的人,別看她是一個溫柔的女孩子,但她做起事來可認真了,不成功她是不會放棄的,這不,倔脾氣又來了,前兩天,她無意間看到埃菲爾鐵塔,便決心要做一個模型給我當生日禮物,在家都悶了好幾天了,還不出來,我去找她時,她還在堅持做埃菲爾鐵塔,我說:“算了吧,我不介意的,就算你不送我禮物,我還會把你當朋友的!”她卻連頭也沒抬的對我說:“不行,這不是禮不禮物的問題,這是態度的問題,態度決定一切!”在後來的幾天,她依然把自己緊閉在家,通過幾天的努力,她終於把埃菲爾鐵塔模型做成了,送給我當生日禮物,這時,她才露出幾天難得一見的笑容。

  她這個人雖然態度嚴謹,堅持不懈,但是,她好像又是一個粗心大意,半途而廢的人。

  粗心大意,半途而廢

  這不,今天她又丟三落四了,—尺子沒帶。別忘了,今天可是考試了。我見她在座位上愁眉苦臉的,便跑過去關切的問“王,你怎麼了?是—什麼呢?”“我……我,我尺子忘帶了,今天可是數學考試啊!數學考試,數學考試不用尺子怎麼能行呢?完蛋了……”我二話沒說,跑回座位上,掰了一半拿給了她,她感動地熱淚盈眶。考完試后,下一節課是體育課,她最怕的就是體育課,況且今天還是考試(800米啊)她一開始奮勇當先,跑第一名,但漸漸的體力不支慢慢落了下去。這時的我,已經跑到了終點,她跑過來后,漸漸地由跑轉變成了走,我連忙跑上去,與她一起跑,使勁的幫她加油鼓勁,可她還是沒有堅持到了終點就倒下了,怎麼叫都起不來,最後終於被老師宣布補考。

  她就是這麼一個多面的人

  江蘇蘇州太倉市太倉市金浪中學初一:夏沫1990

您正在瀏覽: 她是一個多面的人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她是一個多面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