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多面的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面的我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,是一個擁有許多性格,愛好,缺點的男孩,大家來聽一聽我的歷史吧!

  活潑的我—公元2007年,一場驚天動地的戰鬥發生在崑山市桃園新村一家人家。本人因數學考試不夠理想,而遭到老媽的追殺:尺無情地打在本人身上,疼得本人大呼喊疼!剛開始,本人還有點吸取教訓的樣子,第二天,本人把昨天吸取的教訓全忘光了,又開始四處“犯罪”,朋友,你說,本人是不是一個活脫脫的“樂天派”?

  孤獨的我—每當看到別人玩得那麼開心,又有知心朋友,我心裡總是那麼難過,悲傷。我每當看到這一幕時,我總是會不停欺騙自己:你總有一天,會有知心朋友,會像他們一樣玩得那麼開心。可是我終於有一天,不得不接受現實:我沒有一個知心朋友。我很失望,為什麼沒有人認同我的存在呢?

  超愛打乒乓的我—乒乓乒乓,是誰在打乒乓?原來是加入校隊的我正為比賽而苦練乒乓。滿頭是汗的我不肯休息一秒鐘,打完了一球又打一球,一直打到訓練結束為止,

  瘋狂的我—別看我平時不大唱歌,但一唱歌起來,好像換了個人似的,瘋了似的唱,本人乃是9+1音不全榜上穩居第一。嘿嘿,只要同學一聽到我唱歌,就一眨眼就跑遠了,就算平時跑步不好的同學,就是平時的10倍!等我一會到班級,嘴上正唱着“光棍”呢!咦,沒人了?真是奇了怪了,我剛剛看到教室里有人的呀,奇怪!

  膽大的我—也許受我老爸以前開戰鬥機的膽大吧,所以,我自然有我老爸的膽大DNA啦!我長大了,天不怕,地不怕,就怕我老媽!

  好了,要介紹的實在是太多太多,不過。

  江蘇崑山市玉山鎮青陽路崑山國際學校(小學部)五年級:傅一軒

您正在瀏覽: 多面的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面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