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多面的我!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面的我!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。有聰明的老媽,有風趣的老爸,有和藹的奶奶,還有調皮的我。

   媽媽可以說是我們家的經濟來源,她是一個“鐵嘴雞”只要有她沒有辦不成的事。爸爸在我們家是一個“開心機器人”只要有他在家我們就會笑的合不攏嘴,也是一個有責任心的好爸爸。奶奶在我們家是一個當家人,我可喜歡奶奶了,奶奶非常疼我的,我要什麼有什麼。我在家是一個“壞小子”為什麼呢,我分明就是一個乖乖女嘛。

   原來,我在生活上性格太活潑了,像一個“假小子”每到放假第一件事是做作業,我會那麼用功?原來我要和我們班的小組長比賽。讓他見識一下大班委的厲害。

   你們不要認為我是一個暴力女生,我也是一個乖乖女耶!

   我的朋友多的很。有魏寶娟.陶青.朱如雯.左倪……他們是我的親友團。我參加什麼活動他們都會支持我。也有一個“死黨”林星星她老是認為自己好,想把別人踢下去,我們很不喜歡她,還給她起了一個外號“大猩腥”。

   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多面的我!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面的我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