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浴缸里的爭吵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浴缸里的爭吵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啟蘭是一個很愛乾淨的女孩子,所以她經常洗澡。也有很多洗髮露、潤發素、沐浴露。

  這一天,在啟蘭要洗澡的幾個小時前。浴室里傳出來一陣陣的爭吵聲。原來又是洗髮露和潤發素在爭吵。還不時的有沐浴露勸架的聲音。

  “你有啥了不起的,那麼小。看我多大。” 洗髮露驕傲的說。旁邊的潤發素不服氣,說:“你有啥了不起的,不過大一些罷了。” 洗髮露聽了已后很生氣,說:“我可以讓主人的頭髮很乾凈,把細菌都殺死。你哪會啥?” 潤發素驕傲的說:“我會的可多了,我可以幫主人把頭髮弄順、弄亮、弄光滑。你不行吧!”就這樣它們吵來吵去,沒完沒了。一會在旁邊的沐浴露說:“你們別吵了,別吵了。煩死了。”可是它們不聽。突然沐浴露想到了一個辦法。它對洗髮露和潤發素說:“你們不是想知道主人最離不開誰嗎!我有一個辦法,那就是主人要洗澡的時候,要用誰,誰就躲到我後面。到時候你們就知道了。”

  馬上啟蘭就來洗澡了。她放好水,就開始洗了。正當她要洗頭到時候洗髮露就躲到沐浴露的身後了。啟蘭發現自己的洗髮露不見了很着急,就說:“這可怎麼辦?我可不能沒有它。我的頭會很髒的!” 洗髮露聽到后就趁啟蘭不注意的時候驕傲的走了出來,並對潤發素說:“你看吧還是主人不能少我!” 潤發素只是“哼!”了一聲。啟蘭又看到洗髮露,很高興。她用完洗髮露后,就要用潤發素了,可是潤發素已經躲到沐浴露後面了。她又着急的說:“怎麼潤發素也不見了?我少了它也不行呀。我的頭髮就不會又亮又順了。” 潤發素聽到后也驕傲的走了出來,並對洗髮露說:“主人也少不了我。”

  啟蘭洗完澡以後,沐浴露對洗髮露和潤發素說:“你們知道了吧,主人誰都少不了。所以你們以後就別吵了。而且要互相學習,做作好朋友。” 洗髮露和潤發素都點了點頭。說:“好!我們在也不吵架了,而且要做好朋友。”

  從此以後洗髮露和潤發素真的是一對好朋友,再也不吵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浴缸里的爭吵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浴缸里的爭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