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多面的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面的我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圓圓的臉蛋兒,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櫻桃小口,帶着壞笑,一頭長發,直垂到腰際。這就是我,一個調皮的我。 

   一天,我和陳芷?在家寫作業。我看見陳芷?搬來凳子正準備坐下,我連忙攔住她,假裝和她說話,一隻手卻偷偷地把凳子放到別處,她並沒有發覺。我坐下來開始寫作業,陳芷?看了看我,便一屁股坐下去。只聽“撲通”一聲,陳芷?坐在了地上,惹得我和爸媽“哈哈”大笑。陳芷?撇了撇嘴,苦笑着說:“你真壞!” 

   雖然我很調皮,可是大家都愛和我玩,因為我也有許多優點。 

   我很愛看書。我每天睡覺前都要看上一會兒。每次一翻開書,就把什麼都忘了。一天夜晚,我拿起《動物世界》看起來,不一會,就被各種各樣的動物所吸引。我正沉醉在動物的世界里,忽然聽到媽媽在叫:“朱佩,還不快些睡覺,都快12點了。你明天還上不上學呀?”我一看錶,呀!這麼晚了!我趕緊鑽進了被窩。 

   我不光愛看書,學習也很努力。我的成績一直在全校前三名。我還愛唱歌,時不時的都要哼上一段。我還愛跳舞、畫畫等等。 

   這就是我——一個多面的我。小朋友,你們喜歡我嗎?我十分願意和你們成為好朋友。 

您正在瀏覽: 多面的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面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