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記考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考牌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那天我拉丁舞要考牌, 天還沒有亮我冒着晚上濕冷的空氣,跑向了集合地點,坐上了車,看着平時喧鬧的馬路此時變得異常寧靜,看着夜幕被輕盈的雲霧披上了一層薄紗,還真帶了幾分神話色彩。此時我只剩下一路的忐忑不安。 

  經過一路的顛簸終於來到了考牌地點,我們是分組的進去考好緊張…… 

   輪到我考試了,我本以為我會很害怕,結果到了我考試反而可以坦然面對了好奇怪。我們的考官是一個四十多歲的中年人面部表情只能用一個詞表示----嚴肅,本來我是不緊張的但看過他之後我不知不覺的也嚴肅了起來。 

  開始跳了我當時腦子裡一片空白,全神貫注地聽着音樂的節奏,想着舞步的動作 

在緊張中終於考完了,而且考過了當時 一陣喜悅。  

   當時想着當時學跳舞時的點點滴滴,曾經吃得苦一切都值得了,只剩下滿心的喜悅。有志者事竟成相信我以後會取得更大的成績的嘎嘎。

記考牌 作文推薦:

  • ·記考牌300字
  • ·記考試之後4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記考牌3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記考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