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之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之夢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小時侯,看見鳥兒們在天空自由飛翔,我特別羨慕它們,希望能夠像它們一樣在廣闊的天空無拘無束、自由自在地飛行,能夠跨越千山萬水一覽大千世界的各種美景。我經常想象自己是一隻鳥兒,展開雙翅飛過遼闊的海洋,掠過炙熱的沙漠,穿過茂密的森林;飛出了家鄉,飛越了祖國,飛遍了世界……啊!這美妙的感覺!哦,不過這個不能只憑空想象,恐怕要付出行動才行。 

於是,我一有機會就觀察鳥兒。看到鳥兒的翅膀,我似乎明白了。我偷偷地弄了兩片很大的芭蕉葉,用繩子把它們綁在手臂上,用力地扇動着——當然我沒有像鳥兒一樣飛起來。我又想到了體育老師教的跳遠,於是我在空地上狂奔跳躍,風聲在耳邊響起,我以為飛起來了便收起雙腳——結果摔了個狗嘴啃泥巴。哎,別提多疼了! 

我不甘心,又去查閱書本。原來鳥兒能飛是因為翅膀跟身體比要大得多,而且體重輕。哦,我恍然大悟,於是我就開始節食等待體重下降。當然我還是沒有飛起來,還害得父母緊張地把我弄到醫院裡去看。可是我仍然不服後來再次翻書尋找方法,結果發現古代像我這樣想飛的人還不少,可是都沒有成功。哎,就怪我看書慌慌張張丟三落四的。書上說後來美國的萊特兄弟發明了飛機,人類的飛行也就不再是夢了。我真佩服萊特兄弟,我開始盼望自己有飛機。 

我於是又開始翻箱倒櫃,找來了紙張、鐵絲、膠水等東西。乒乒乓乓、稀里嘩啦——哇,我的第一架飛機終於完工了!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拿出去,順着風向我鄭重其是地把它飛出去。哇哦——我跟在它後面跑着跳着——哦豁、哎喲——才高興了幾秒鐘,我和我心愛的飛機一起摔在地球上! 

什麼?你問我還在做飛行的夢嗎?當然!不過我再也沒有這樣去做愚蠢的試驗了。雖然我沒有飛起來,但是書本卻給了我新的飛翔之夢,我開始在新的領域——書的天空、知識的海洋去飛翔和遨遊了。

  指導教師 劉勇 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之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