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微熏。3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微熏。3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看着夕陽一點一點地消失在我的視野,我有點兒遺憾,無奈地閉上了我的眼睛。回憶起今天的事情。    淚花一直在閃爍,只是無法掉落下來。看着那喧鬧的世界,人潮流動,我一步一步地走着。“大姐姐,大姐姐,救我,救我!他搶我的寶貝!”一個小弟弟在無助地叫着。一個同齡男孩好像在搶他的一個什麼東西,好象那是小弟弟的什麼寶貝。那寶貝這不關我的事,又不是我的,我那麼在意幹什麼?再說了,我可不是什麼拔刀相助的大英雄!想着想着,我正要邁着步子向前走。突然,一種奇怪的力量擋住了我,我立馬反過身來,衝上去就去搶,天啊,讓我驚訝的是那個人竟然是——那個卑鄙的值日生。他一看,連忙跑,我追得更有勁了,“你給我站住!”我用力地喊着。我咬咬牙,又加快了速度。風“呼呼”的在我耳際劃過,我心中只有一個信念:我得追上他。“噶”,他煞地站住了,“你想幹什麼?”在我眼中,他只是個凶神惡煞的小人。“我只想你把東西還給他。就這麼簡單。”我的話簡潔而有力。“可以啊,來搶啊。”他得意地把手中的東西揮了揮,我點起腳去拿,可是,我不夠高,我那尷尬的樣子竟惹得他發笑,他的笑聲真是比世界上最難聽的聲音還要難聽。看着他那骯髒的表情,我的心裡突然冒出了一股火。我衝上去給他一腳,又揮起我那鐵拳頭,朝他的肚子打去。“砰”,“啪”,我扭着我的手指,“還不還?”“還,還,還。”他無力地呻吟着。我的心裡有一股自豪感,好痛快!我也能充當一次見義勇為的大英雄了。“喏,小弟弟,還給你。”“姐姐,你好厲害啊,謝謝你!”“不用謝。”我摸了摸他的頭,原來被人誇的滋味這麼好呀。幸福一直洋溢在我的臉上,我的心裡,我哼着小曲,快活地走了。忘了那個還在原地的值日生,誰知道,他又在想些什麼復仇計劃呢?可怕的心,永遠無法預料。        ——未完待續 

您正在瀏覽: 微熏。3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微熏。3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