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擁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擁有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花兒因擁有陽光雨露而幸福,大樹因擁有沃土而幸福,鳥兒因擁有藍天而幸福,而我是因擁有父母的愛而幸福。

  曾經

  曾經的我擁有慈祥的父母,成天沐浴在他們和風細雨般的誇獎中。他們的誇獎是多麼的甜蜜,多麼溫馨呀!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我飛奔在放學回家的小路上,手中緊緊攥着那朵咧開大笑的大紅花,嘴裡哼着優美的歌,進門,我就大聲囔囔着:“媽媽,媽媽……”媽媽接過我的大紅花,臉上笑容也像這朵紅花一樣燦爛。理所當然,當天的晚餐為了犒勞我,是空前豐富呀!邊吃着飯,邊聊着天,我的心啊,就像這黃昏一樣甜美,我覺得自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因為媽媽把幸福的種子播到了我的心中,用語言來澆灌它,用慈愛滋潤它。

  現在

  現在的我長大了。每天縈繞着父母的念叨,雖然煩人,可卻是一味良藥。在一個涼風習習的傍晚,我趴在飯桌上,抱怨晚餐不合我口味,只有幾條幹巴巴的小魚,所以打算不吃飯。媽媽夾起了最大的那條魚放進了我的碗中,淡淡地說了句:“吃吧!要長身體呀!”我知媽媽在關心我,可我那頂撞媽媽的話,不知不覺從口中調皮地蹦了出來:“要我長身體,就得弄好菜吧!”媽媽看着我無助地嘆了聲氣。我端着碗,看着碗中的魚,那魚蘊藏着媽媽深厚的情意,此時,我覺得這碗足有千斤重,這個傍晚是那麼凄涼。這時,我才發現那無情的皺紋爬上了媽媽的額頭。媽媽老了,她的每一條皺紋里都寫了為我操勞的故事。我知道,我的幸福是媽媽臉上的皺紋化成的。

  未來

  未來的我一定會努力讀書,好好報答父母,好好孝順父母,讓我把幸福的種子,播到父母身上,讓他們幸福,這樣我也會更幸福。

  花兒的美因報答陽光雨露,樹兒的堅強因報答沃土,鳥兒的快樂因報答藍天,我的幸福因報答父母。

  指導老師:張偉

  湖南省長沙縣青山鋪鎮廣福小學六年級:xy5027836

您正在瀏覽: 擁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擁有 暫無評論